2007-08-26 22:23:05瘋咩=)

 外木山♥








很可惜不能跟鬼鬼一起去ˊˋ
最後還是決定要我們四個人一起出發了


鴨子
咩咩
阿雅


十一點才出發
坐公車>火車>基隆>計程車


哇哈哈
運將伯伯 很好玩^^
一直在介紹哦XDDDDD


到了
還算我們160
說這樣比較好算=ˇ=
GOOD.


接下來就去玩玩玩玩玩玩水啦
換了背心下去撲水 -


`哇哈哈
一開始咩咩都不要碰水
我們就一直拉他


這次去有安全範圍
然後我們就一起手拉手去碰球球XDDD


超GOOD的
跳跳大絕招!


就不管有沒有濕掉啊
給他玩到爽 ^^
反正有帶衣服=)


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次比較有玩到的感覺^^
應該有玩比較久吧 !?


撲倒啊
亂跳啊
拍了一堆堆堆堆堆照片


超Crazy ^ˇ^
也很黑皮 =)


當然沒有忘記要去去角質啦
皮膚都古溜古溜的



日光浴
還有可愛的小弟弟跟小妹妹
戲水^ˇ^


我們還作了一個超酷的沙堆
有被稱讚哦哦哦哦 =D
很大大大的愛心 ^^
非常非常的堅固
x)


也有玩埋起來
我+阿雅+鴨子
上面有個大愛心 -


這次去變超多的
設備都有齊全
還有賣吃的喝的
毛巾跟拖鞋也變便宜了
毛巾30拖鞋20
都沒上次那間爛黑店貴^^


人也變多
可是水變髒了@@


可是有遊客比較多的感覺比較好玩^^


走走走洗澡 ^^
雖然說是冷水可是還是很溫
而且這次東西都要帶好
這樣比較OK



香腸老闆娘人真好


等計程車等蠻久的
一直打電話去車行靠妖XD?!


還好也遇到好好好好好人司機^^
雖然剛好遇到放水燈有交通管制
還是很熱心的把我們載去
地下道走過去就是火車站的地方


在火車上很累`` > @ <
也一直笑
都快倒了 =口=


到家
玩到筋疲力盡阿阿阿


現在還有被浪衝的感覺(暈)
XDDDDD

上一篇: 咖撐♥

下一篇: 土城♥

--屁妞﹐* 2007-08-27 14:00:43

好可惜..
還不都我媽我弟ˋˊ
我昨天原本可以出來的說!!!
害我在家當一天的宅女=口=

雅* 2007-08-26 23:16:12

下次下次XDDD
我可不要你生日去冬泳阿
會冷死~&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