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1:56:24小米

快樂的店子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正是此刻我心中的想法!

或者有好多人都會覺得我不成熟,說話沒句像樣的!當上司也沒有個當上司的樣子!

也許是吧!我也不得不承認。

可是在我來說,人生的痛苦太多、淚也太多了嗎?我們的客人都是住在同一個邨子裡,幾乎每天都會碰上,笑聲背後,每個人背後也許都有不為外人道的故事。有失去孩子的媽媽、有不幸福的婦人、有被病魔折磨的病人、有長期受壓的打工仔、有曾受侵害的少女....曾經,你們也都流過了不少淚吧!而我也一樣。

在同一間店子裡,一個沒正沒經的店長,只是希望可以為自己為他人帶來一刻的笑聲。在我來說,人生縱苦,可以笑的話,為什麼不盡情笑呢!誰沒有痛苦不安呢?誰沒有不愉快的過去呢?抹乾眼淚之後,人生的路還要走下去.....

 

你們在這裡路過,我們在這裡相遇,只希望我們這裡可以是你們人生旅程中的一個歇腳點、一個加油站。休息過後,以後的路還得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DIO 2008-11-07 18:52:37

店長小姐~~~~你十年先打一次日記架~~
多D更新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