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3:34:49小米

【生活隨筆】◆☆快樂 ▼○

真的真的很疲累,
多天都不能好好入睡使人感到特別沮喪,
功課的壓力、工作的壓力逼得人透不過氣來!
從前因為你,我找到生存的勇氣,
無論多困難,我都勇敢的闖過去,
現在到底我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為了除了你以外,
這世界還有一些愛我的人吧!

我不是想死,
只是缺乏生存的力量,

從前最討厭英文,
但現在,
上elc堂(英文班) 竟成為最快樂的時光,
與一班可愛的朋友忘形地談笑,
喜歡說些無無聊聊的笑話,
喜歡引你們發笑,
喜歡看到你們的笑容,
喜歡聽見你們的笑聲!
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時光!
因著你們的快樂而感到快樂,
心中的一潭死水微微起了一些漣漪!
因著你們,我感到自己的存在!

除了ELC的同學,
還有CITYU的朋友,
也許你們永遠不會知道你們有多重要!
因著你們,我的無聊舉動都變得有意義起來。
喜歡感受那種自己能帶給別人快樂的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