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3:23:51Hurst

考試結果出爐

早從今年十月開始,就一直不斷有人問我相同的問題:「你不是報考了教育部的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認證嗎?結果怎麼樣啊?」考試明明就是十月的事,我還真是不懂,我連米粉都還沒叫,大家就先燙到嘴是怎樣~

好啦!那些都不重要,重點是我終於拿到呼應萬眾期待的那一張成績單了。(吐槽黨主席:明明就只有你自己在等!)請奏樂:登登登登……結果是………………大敗!

該場考試包含五個科目,炮灰一號,也就是有錢無處花才拿錢供養教育部的不才我,只通過其中的三科。不過,除了原本求老天爺讓教育部派一群瞎子擔任閱卷者的小小願望落空以外,有這樣的結果其實已經超出我的預料……本來我還估計自己只會過一科……

事實上,我記得考完第一天的口試,我還跟小阿姨相約在台大附近喝茶聊天。當時的心情只能用「輕鬆到不行」來形容,畢竟口試的內容根本就是小學國語文競賽等級的,放在我這個國中、小參加無數朗讀比賽的「小時了了王子」面前,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啦!(酸溜溜女神:喂喂喂!你的口試成績也不過才高出及格標準三分而已,三分捏……還好意思拿來說嘴,是還要不要臉啊??)

總而言之,我的心情是平靜的,因為被騙去的報名費再賺就有了,況且確定及格的科目還可以保留成績到民國九十八年,接下來我就算一年只唸它一科也沒關係,啦啦啦~(放送村長伯:耶穌納捏,這是村長伯仔底咧放送,赫斯特小弟弟,赫斯特小弟弟,恁阿嬤聽到你練肖話五四三,限你三分鐘內回去,若嘸到時候被丟石頭、吐口水,伊係概嘸負責!)
Hurst 2006-12-14 10:00:08

謝謝小阿姨的鼓勵,我......我......我的屁股是怎麼回事,怎麼飄在空中下不去......

小阿姨 2006-12-14 00:43:43

三科及格吔!!
很厲害了啦
今年再考另外兩科吧!
記得要分享考試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