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5:33:27Hurst

挑剔

我很喜歡和朋友閒聊,雖然話題總是離不開某些範圍。尤其是最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感情放空太久還是怎樣?我有種感覺,每次聚會,大家討論的內容總是以「性事」為主。我甚至懷疑他們是不是私下敲定了什麼協議,說不定哪天會乾脆把聚會場所訂在「金錢豹」,順便買通小姐把我……

……好啦!我承認我想太多,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閒聊確實有了既定模式--每回討論到最後,總是以某人對我說:「你太挑了」作結,而我居然也都只能裝傻地回應:「我?我太挑?有嗎?哈哈哈……」

嗯……好吧!我的確沒辦法不挑剔人、事、物表現於外的缺點,即使那項缺點小得比螞蟻的鼻屎更微不足道,(哪個人那麼無知,居然告訴你螞蟻有鼻子?……是我嗎?……)但是各位馬搬搬忙!體諒我這個幹編輯超過四年的傢伙好唄,我早就被訓練成挑剔的機器了!況且,我這樣真的有錯嗎?

還記得某次聚會,其中一個朋友帶了他自己的朋友,打算介紹給我認識。我不過就只是表現得不夠熱絡,事後居然惹來一頓奚落。根據我那個朋友的說法,我在看到那個Extra one的瞬間,做了個似笑非笑的怪表情,之後就一個勁地靜默擺臭臉。

天吶!我哪有啊?我不過就是怕生,再加上對那個人的長相有那麼一丁丁丁點兒意見罷了……不過,我至少有微笑並開口打招呼,講話過程中也好幾次捧場地為她的笑話露出不算白的牙齒啦!不然是要我怎麼樣嘛!難道要我對著初代如花發誓,我真的沒有瞧不起她的意思嗎?……那個……可以麻煩正在看這段廢話的各位點一下「回上一頁」,順便假裝赫斯特的新聞台發生聯結錯誤嗎?……哎呦!好啦好啦!我確實看她不順眼啦,這樣可以了吧!

看來我還是趕快結束這段越描越黑的發言。

總而言之,我不是那種會希望把洗蠢美驅逐出境的人,當然也不會要求政府把如花人道毀滅。只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在看到長相不合我意的人時,還在心裡想像和對方合演愛情動作……不!是搞笑片的畫面……原諒我,我真的不行……
Hurst 2006-12-09 15:56:47

是是是......只不過我最近的生活有點”乾”,恐怕榨不出什麼東西來,如果大家不介意,那我就弄個死人頭頂著先......

Julia 2006-12-06 23:28:52

那就快點來點新的啦~~~

Hurst 2006-12-06 13:24:17

回熊老大

菜頭是吧......聽起來還不賴,我會考慮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