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1:33:00阿超~

腳,好沉重

腳,好可憐

腳,好悲哀

每當上天給了我一點希望在我的右腳踏進了希望裡的時候

但,左腳卻踏進了絕望裡

上天??真的有上天嗎??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嗎??

上天真的是會疼憨人嗎??

那,為什麼要讓人發生悲劇??

那,為什麼有人一生來就好命??

那,為什麼有人一生來就窮命??

真的能送我一個願望嗎??

真的能送我一個願望嗎??

老天,上帝,佛祖,

我不為了我,現在的我只想為了家人

家人為了生活從小苦到老

現在真的是他們能享福的時候嗎??

求求您讓我有賺錢的能力

求求您讓我有養活的能力

告訴我,該用什麼方式活著

告訴我,該用什麼方式活下去

我不想要一隻腳踏進了希望裡

但,另一隻腳卻踏進了絕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