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01:13:15尚未設定

〈合好〉

K了一天書 7小時
雖然還是沒讀完 但是安心多了
今天的平安 好安靜好少人
幾乎都是我們學校的..都是我們班的...
什麼時候三愛變的這麼認真啦
嚇死人囉
PS.平安是K書中心

*****
蘇一邊說他跟獅子頭合好了
傳了簡訊問獅子頭:我們合好,好不好
獅子頭一連回傳三個好...好好好!

那我們要合好嗎?
我們冷戰好久了,半年了耶
你累不累啊,我累了..
是我不好...
當初我不該不聽你解釋、不開機、不上線的
是我把我們之間變的這麼僵的
或許就如別人說的 真的只是個誤會
我不聽你解釋的誤會
你身邊的聲音太多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是那些聲音讓我們之間產生誤會的導火線
那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

*****
我什麼時候會死掉
大後天?後天?明天?
也許下一秒...
在我死掉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哭...
只要偶爾想起我就夠了...
希望在我死掉之前,能跟所有有過不愉快的朋友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