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5:46:07尚未設定

〈愚蠢〉

  12號凌晨 不知道在幹嘛還沒睡
  下線前 忽然發現右下角的訊息...
  是你...  你上線了。

  在心中猶豫好久 到底要不要敲你
  敲了 我會被姊妹們臭罵
  不敲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
  最後我還是敲了...
  看來我還是一樣沒用嘛
  不過知道你最近過的還不錯
  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姊妹們
  請原諒我愚蠢的行為
  我知道錯了
  但是…就是沒辦法
  對他我就是...
    沒  輒  

  我們就像是X軸與Y軸,
  是交點也是原點。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抬起頭 是否我們看到的天空還是一樣的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九十三年七月十二日 凌晨一點二十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