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2:37:00小蚊子

真的想念你

************************************
衝撞砂石車 學生吐血亡
桃園縣八德市一名大學生昨晨開車送趕著補習的哥哥到火車站,回程時疑因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砂石車,由於撞擊猛烈,當場口吐鮮血,卡在車頭凹陷全毀車內,送醫後仍不治。家屬認屍時忍不住掩面痛哭,死者母親哭喊:「兒子這麼乖,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送兄補習回程失事
家屬悲痛地表示,呂紹榮(二十一歲)就讀淡江大學二年級,昨上午六時許他的哥哥要到台北補習,遂主動駕車載哥哥到鶯歌車站,沒想到卻發生意外。警方調查,呂返家駛經鶯歌鎮八德路時,疑因視線不佳失控逆向撞上由劉來福(四十歲)駕駛的砂石車,因衝擊力道過大,廂型車車頭嚴重凹陷,呂則卡在車內;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立即鋸開車門將他送醫,但仍不治。劉來福向警方供稱,當時見廂型車跨越雙黃線直衝而來,他不斷鳴按喇叭,對方仍無反應,迎面撞上後,他下車查看,見死者渾身是血卡在車內,即打電話報警。

************************************
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這樣?還是砂石車司機在騙人?你回答我阿...大豬頭


今天去完告別式...(頭痛&眼睛酸)

呼~好累...

沒看你最後一面...有好有壞

好的是你會在我心中留下最好、最快樂的回憶

壞的是我沒辦法見你最後一面、沒辦法再看你一眼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做的決定對不對

我怕我看了你之後我會更忍不住想放聲大哭、止不住淚

我怕我看了你,腦海中只有留下你躺在棺材中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寧願心中有個健康活潑的你

也不願心中的你是躺在棺材中的樣子

現在一想到你眼中就會泛淚

真的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會過的更好

真心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