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0:47:18小蚊子

無題

今天咡到小蘋果的事<小蘋果你的決定是對的!!>

真覺得那個男的真的很貝戈戈...= =

希望我不會遇到那種男的~要不然我就乎伊死!

小蘋果...其實身高不重要唷! 重要的是感覺對了就對了! 加油唷!

***************************************************************

Albee~我要等到你哪天自彈自走唷!可是不要太遠咧!

哈哈...我怎麼會想到這種怪怪的咧?真的好白吃唷!

****************************************************************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些事....

平常我對他的感覺沒有心跳加快的樣子~

可是他今天在忙不能來載我...有點小失望...<是因為沒有司機嗎?呵~ >


*****************************************************************

我覺得我都把自己放在會被人騙的情境中....

然後又想了一堆有的沒的....讓自己有一種心理準備的感覺~

如果自己真的遇上的話~就會用怎樣怎樣的方式去處理這種環境

然後把自己用的有點悲傷....

真的是自己在做怪咧~ 想一堆白目的事...

難道我已經是在憂鬱症的”憂”了嗎?

有點煩............................

洗完澡~有種把事情全部都沖掉的感覺!

結論:洗澡...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