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23:15樂ܤ°,,

ஂܤ 點 名 II .. *

+10: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日記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START*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像妳一樣 哈~))*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看誰不會游泳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時光機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每個人都是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歐兜麥


Q:請問 !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比較想和妳耶.. 哈~))*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都很髒...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多桑.卡桑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手牽手環遊世界 = ˇ =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友情...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幫 嘻~))*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SO-SO


Q: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早上玩到爆...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只好去投胎了... 開玩笑的 哈~))*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上帝...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加拿大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一隻笨狗 哈~))*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女生阿!!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1) 認同!!
    2) 這還用問?!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或許我們的緣分盡了吧....


Q: 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你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都不要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靜靜的看著她... = ˇ =


Q:目前為止,讓你感到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很多...


Q:如果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突然變性了!你要怎麼辦?
A: 不要胡扯好嗎?? = _ =”


Q:如果你遇到一個人言行舉止都很醜陋,你會對他說什麼話?
A: 不鳥他...


Q:當你最愛的人與你最好的朋友同時背叛你時,也就是他們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做?
A: 凸= 口 =凸 妳先跟我說你會怎麼做 我再告訴你ˇ


Q:你一生中幫助幾個人?
A: 誰會去數這個阿!! = 口 =


Q:(妳)你都穿花花內褲齁 !?
A: 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勒!! 哈~))*


Q:上帝是男的女的?
A: 男的ˇ 因為...天”雞”不可洩漏 哈~))*


Q:我是大美女對芭 ?
A: 蛤~?! 妳在說話嘛?? 還是我的錯覺阿?!


Q:多啦a夢存在嗎?
A: 去問上帝吧...


Q:如果現在有一個神燈,你會想許什麼願望 ?只能一個哦 !
A: 再給我100個神燈 哈~))*


Q:天上一萬顆星星我卻只看見你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
A: 妳中邪了阿?! 需不需去看醫生阿?! 哈~))*


Q:如果給你一種非正常人的特殊能力,你會想要哪一種能力呢?
A: 瞬間移動 哈~))*


Q:如果全世界只可以留下兩個人,一個是自己,另ㄧ個你希望是誰?
A: 難以選擇阿ˇ


Q:會想回到過去 改變歷史嗎?
A: 嗯ˇ


Q:分手後真的就不是朋友了嗎?
A: 可能吧...


Q:你是我的誰?
A: 問你自己阿!! 白痴ˇ 


Q:認同我是帥哥嗎?
A: 撲ˇ 不要睜眼說瞎話好嗎?! 哈~))*
  

Q:如果世界即將毀滅 妳最想做什麼 ?
A: 移民到蛋捲星...


Q:現實朋友與網友哪個才是會關心你的?
A: 朋友 但也很少有人關心我 T _ T...


Q:當你遇到困難,有動感超人和康打姆機器人要幫助你,你會選擇哪個?
A: 都不要...我只要多拉A夢


Q:想要自己幾歲結婚?
A: 感覺.時機對了的時候

被點名者 : 1. K a y

2. 犬

3. 施柏

4. 建興

5. 螃蟹

6. 企鵝咩

7. 小胎

8. 蟾蜍

9. 阿賴

10. 阿堂

終於填完了!! 呼~
阿堂 2007-08-05 09:56:54

沒時間!!
以後在寫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