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10:24大頭

只能說

PIC-曾經一度以為這場景不會再有...但今年暑假有可能再出現XD


阿凱
我只能說
真的是很謝謝你
之前發生過那麼多事情
而你不去記仇
反而知道我現在有困難還會來幫助我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好...
從以前到現在幫過我那麼多事情
也交了我很多事情
我知道其實你也對我心灰意冷很多次
可是那也是我自己作出來的事情所引發的
所以也只能說是我自己不對
但相信我這次真的真的不會在你失望了
我知道報答你最好的方式不是請你吃飯或是表面上做做就可以的
而是要從’’心’’做起
這次也讓我體驗到一句話
朋友就算你在信任他他還是會害你
而兄弟永遠都是最挺你的
所以朋友交再多也沒用
知心的兄弟交幾個就夠了



最近也體會到社會的現實人心的險惡
社會呢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能說為了保護自己而去做一些防範措施
但到頭來卻被人家講的有夠難聽
而人心呢
只能說’’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阿’’
但是這句話
懂得人卻有幾個呢?
為了自己的身分地位
而把沒有的事情講成有的
那我該說什麼呢?
只能說我累了
我不想在跟你們在那邊耍心機了
你們不會累但我會累...
但這樣不代表我認輸
我只是想換一條跑道而已
你們那條跑道太恐怖了
跑不贏人家就要把人絆倒
讓他出局讓他再也爬不起來
但我慎重告訴你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
到時後逼到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我寧願不要這份工作了
而也要把你打到連你媽都認不你來!!!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陳翔翔 2008-05-11 20:37:51

放這張我喜歡...
可是都沒打到我...失望...~`~

版主回應
= = 2008-05-15 0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