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1:36:15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西洋古董美人店229‧煙花

中秋節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煙花。
在天空中綻放的花朵,比遠去的天燈還要絢爛還要短暫的消逝無蹤了。
好像一個好美的夢。(笑)
按照慣例,美麗的東西總令我悲傷。
我又忍不住在中秋月圓時傷悲秋月了起來。(人生簡直就該在這一天、月亮那麼圓的時候傷感一番啊。)
我想起好多事噢。在那麼快樂,或者那麼悲傷以後。
所有一切都變成回憶了。時間的魔力。曾經那麼快樂那麼痛苦的事,多年以後想起,頂多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略略感到幸福或苦澀而已。
是因為我健忘嗎?好像是耶。不論我願不願意,許多事就這樣被遺忘了。這樣好嗎?對那些應該被記得的事情,我該念念不忘嗎?
還是算了。
應該被記得的,只有那些永遠不會改變的歌。
煙花就該綻放在節慶的夜晚,
彩虹就該劃開在雨後的天空。
那我呢?
我該待在哪兒?




+差一點就買下一本名叫sonic的書
書書的內容很棒喔,是歷代CD封面設計的經典選集。
每次看完全部誠品的設計新書之後(約莫二個月一次),都會犯了瘋狂想創作的毛病。
像現在,我簡直想把每一個人臉做成CD封面。。。有誰要讓我把你做成CD封面嗎?
FACE大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