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9:04:11阿瑀

剛跑完馬拉松八公里 ( 最後一次 )

挖 天阿天阿 我們大家還是一樣 晚上12點多都還沒睡

 

馥均很亢奮的在看小說 雪莉在做她媽媽的生日卡片

 

心萍跟郭韋寬去住林鼎皓家因為他要陪心萍跑

 

所以禮拜五晚上就來囉  雪莉宜潔 糖糖 蔣志偉還跟她們去吃99 

 

我跟馥均沒去 哈哈  美君..詹仁佑不帶他去看精神醫生 哀

 

算了 算了 ~~

 

禮拜六早上 4點10 ~ 左右就醒來了 天阿 好想睡覺

 

但沒辦法 雪莉也跟我一樣早起 他要洗澡 哈

 

然後宜潔都被美君的打呼聲吵得睡不著 好幾天 ㄆ ...

 

我們大概是4點50分 ~55分左右出宿舍 雪莉走很快

 

因為他是體育股長 要發晶片 號碼 什麼的 還要點名 真忙

 

今天我跟宜潔一起跑完全程 真的好棒好棒 彼此互相扶持

 

沒有你我大概就不行了吧 最後我真的沒力

 

可是跟著你一起 結果還是衝了 到終點 差點死亡....好茫壓

 

我比以前進步多了 開心 跑得好累好累好累 感覺無法呼吸

 

腳又痠痛 在來肚子也怪怪  

 

雪莉一路上都是跟馥均一起 馥均沒上救護車耶 我有嚇到      

 

哈 不過跑到終點時我和宜潔還觀望了後面的人 還有好多好多人喔 ~ 真的是吼

 

而且小賴 馮天義 鄭伯均 都跑比我慢 ...... 這是怎麼回事阿   連米酒遲到20分鐘 都還跑滿快的

 

米酒是男人 !!        

 

總之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x 數不清了

 

不過超好笑的阿 雪莉 跟牛皓明跑到終點的時候 體育老師們還用麥克風廣播

 

說 什麼全校都在等妳們  所以大家都在看他們

 

還有些人也是這樣  很爆笑ㄋ  

後來回到宿舍有免費的早餐 波羅 和 包子 奶茶

 

但很多人沒來拿 所以都剩下來

 

伯均就帶麵包回去 包子就...心萍說要當早餐

 

可是雪莉說很難吃  = _  =

 

哈 後來心萍和郭寬就去搭火車了 糖糖和阿蔣

還陪他們去   

 

 

雪莉是9點的火車 他還回來梳洗一下

 

整理東西 他還太累 我還幫他吹頭髮

 

總之就剩我跟馥均在322囉

 

今天跟宜潔有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不過只有那時候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