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01:24:33阿瑀

NEWS 演 唱 會 超讚啦 大好大好 !!!!!!!!!!!!!!!!!!!!!!!

2007年10月7日 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沒錯 NEWS 來台啊 !!!!!!!!!!!!!!!!!!!!



激動到不行了我



而且這又是我第1次看演唱會 ( 跨年沒去 )



前天都一直睡不著 > <


下午我就跟我表姐到巨蛋 ( 還下雨 騎機車超涼  ^ ^ )



哈 有不少人已經在排隊囉



當時還聽到演唱會裡面的聲音 全場人都在尖叫



大家都太興奮啦 > <


而且還有一些歐八桑在賣黃牛票 ( DT先生我應該馬上CALL你來才對阿~喜)



之後等到有點無聊就去附近逛逛 + 吃晚餐


到6點多才進場 我們前面還坐日本人


他們還用英文跟我們說等等NEWS會從上面出場(他們看過下午場了 )


ㄆ 我看很多人都在拍照 工作人員還一直說不能拍 真的很煩耶 !!!!



之後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開始啦


還沒開始時就看到NEWS站在我們頭頂上大家一直尖叫


哈哈 > <

而且這次舞台還真不錯耶 幾乎全場的人都看的到


前面有舞台 中間 後面 都有 還連接到2樓


讚 !!!!!!!!!!!


可惜演唱會不能拍照啦 還會被強制退場 哇勒 = _ =


山下智久真是太帥了其他人也是 ~ 增田貴久可愛到爆炸!!!!!


中途談話期間他還大喊 ~ 小籠包 全場都超HIGH 啊 哈哈哈哈


而且還說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約會想去哪裡


山下還轉過來背對我們扭身體 搖屁屁 超可愛的啦


( NEWS都有一點色色的喔 哈哈 > < )



而且NEWS們也很喜歡 說 YA 哈 我們也跟著說 YA

他們說 YA YA YA 我們也就 YAYAYA 超好玩的啊


啊 突然好羨慕日本人喔都不用透過翻譯就知道山下他們在講什麼


而且還每個人都後空翻一次 太讚啦


小傑尼斯也很不錯呢 他們也有演唱喔 但我都沒有一個認識的 冏 _ 冏



表演魔術也超讚的 每個人還都拿一支槍 耶 帥


還點火 害我好擔心會燒到他們自己人 好險沒有失誤 > <


要結束時大家都一直喊NEWS NEWS 真的超讚 (那個一直廣播結束的很吵耶)


愛死這場演唱會了啦 唱朝著星光前進大家手勢動作都一致


我從B1這樣看過去 整個小巨蛋真的超美的 ~ 感動感動感動


害我演唱會回家途中時一直在比手勢


當天回家都睡不著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 (滿腦子演唱會&山下的小屁屁 卡哇伊)


而且現在每天等公車 或坐公車時也一直在比 哈 演唱會的後遺症


沒辦法 身體不由至主 而且腳還一直抖 ( 有看過MV的都知道吧 ㄎㄎ )





而且我這次位子真的超好的耶 離主舞台超近的啊 > <


第1排才離前面舞台最近依序牌下來 ~ ~ ( 前面黑色+咖啡色部分都是舞台 全場 讚 !! )


NEWS團員大家都全場跑來跑去


哈哈 連續2場演唱會運動量一定很夠吧


好期待NEWS再來台喔 他們也說會很快來


我會一直等


還有其他傑尼斯的演唱會 也是









上一篇:又是勁舞

下一篇:相簿小貼紙 ~~

哈哈哈* 2007-10-20 01:46:23

那你下次是不是還要去看w-inds.的阿
= =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想很久耶

但還是等下次吧 省$$(w-inds好像還滿常來台的呀 上一年不也來台開唱!! )

要不然news的+ w-inds的 票錢就要5000多 = _ =

我會被罵
2007-10-21 20:47:16
MMMMON 2007-10-15 08:47:57

答應妳來留言啦!~~

現在大家好像很少用網誌了呢~

還有啊~很謝謝你陪我聊!

哈HAPPY喔~莊家

版主回應
喜喜 @@ 謝啦

其實你平常都可以來留阿 ^ ^

對阿 我們班的人幾乎都沒什人用報台耶 .....

應該是我謝謝你陪我聊天啦 彼此囉

屙ㄜ 考試卷一發下來我就happy不起來啦 > <

沒關係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 我一直想山下智久就好了 )
2007-10-15 14:20:06
啤酒_× 2007-10-13 17:03:27

初次來訪,,,,

我也是第二場特A的...

真的很捨不得他們XD

版主回應
是喔 ˇˇ 真巧阿 又是一個特A的 哈哈

不過剛開始排隊進場時 我們還跑錯跑到2樓

之後問工作人員到B1又跑錯 ... 跑到特D去....哇勒ORZ勒

完全沒方向概念的路癡 ㄆㄆ > <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真的時間過好快喔

哀哀 ~ ~ 真的很愛他們呢
2007-10-14 16: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