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00:44泰迪熊

我願意

沒有其他的想法
只是想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沒有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的愛
只給一個深愛著我的你

或許我們之間
還是存著很多很多的不明白
即使一個眼神
即使一句讓彼此傷透心的話
或許是一句 讓彼此的心
變的溫暖的話

就算短短幾個字
就算相擁也只有幾秒鐘
可是卻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候

或許不能永遠賴在你的懷裡
可是我就住在你的心裡

或許承諾真的很美很美
卻很難實現
----。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一直走到盡頭
我會配合你的腳步
我會陪你慢慢的走

不管你問我什麼
要我答應你什麼

我會微笑著點頭
我會在你耳邊告訴你

我很願意* 一輩子陪著你 ♥




【你是我的最愛;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