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1:19:41月牙 薰風

迷˙謎










迷迷濛濛的夜空有著熟悉卻又陌生的雨酸味
輕風 舞動在我的胸口
這個世界我已沒有了依戀
甚至連為甚麼的理由都已忘卻 說不出口
星星在一閃一爍

我呆坐 空想
如果這個世界只是一個劇本 那我憑甚麼要傷悲 憑甚麼要有知覺
你曾說過 人可以改變命運
我當時笑著 對你的堅信不予置評
如果 你的扭轉 抗拒命運也是在劇本中的一部分呢
我已看破

是誰在寫著劇本 是神嗎 若真的是神
那麼神也必定是在劇本中的一個小腳色罷了
真正的幕後執筆者是誰 又是誰在安排著執筆著的命運嗎

那麼 我們的劇本 到底是誰所寫
我們走的路 到底是為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