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1:17:24月牙 薰風

[鋼鍊]瘋狂(完)(大豆)










「那…我很抱歉,我先告辭了……」有點鼻音,和眼眶裡打轉的眼淚都令愛德華急於掩飾,他可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如此不堪一擊的人。他轉過身,都可以感覺背脊傳來的涼意,和砰砰跳的心。


「砰!」一聲巨響而後尾隨著一個有力的擁抱,大力到令愛德吃痛地哼了一聲。


「騙˙你˙的˙啦!」調皮的眼在愛德的面前眨了眨,笑嘻嘻的臉就像甚麼都沒發生過。「我的演技很好吧?愛德。」他得意地摟著愛德那比自己矮小許多的嬌軀,溺愛地笑問。


一臉驚愕地抬起頭,愛德華的嘴角微微地抽搐,他的聲音有著極大的壓抑:「羅伊˙馬斯坦古,你……不想活了你!!!!!!」比雷電還令人驚駭的咆哮聲令羅伊摀起耳朵,委屈道:「我只是想看你為我著急嘛!」


「著急你個屁,我會為你著急?哈哈哈!等個一百年吧!不,一千年吧!我鐵定會活的比你老,你等著瞧吧!」愛德華狂笑不已,隨即眉毛抽搐地道:「上校,你覺得這真的很好玩嗎?」


「呃……不、不太好玩。」羅伊怯怯道。


「真的不好玩嗎?」愛德華的笑容突然變得燦爛,燦爛到耀眼的地步。


雙掌輕拍一下,牆壁發出吱吱的聲響,隨即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繃帶竄出,緊緊地捆住羅伊,緊密地一點空隙也沒有。「愛德!放開我啦!」看著愛德華故意將石頭加了好幾層,又在那裡掏掏耳朵,裝作甚麼都沒聽到,羅伊感覺自己聲音幾乎要被掩蓋。


「不知上校可有止血否?」愛德惡質地冷笑三聲問道。


「那…愛德,你往後退幾步吧!」羅伊突然說道。


「阿?」


『砰!!!!!!』驚天地動的爆炸聲在辦公室裡爆開,轟然的巨響引來了眾軍官地圍觀。煙霧裡,只見愛德不停地咳嗽,而一抹人影自灰霧中出現。


「唉……這樣就有藉口換間大點的辦公室囉!」羅伊一臉無奈又欠打地出現在愛德面前,一臉牲畜無害地笑問:「你說對吧,小愛德?」


「咳!咳!對你個頭啦!」愛德華早已灰頭土臉了,頭髮的尾端還有明顯燒焦的痕跡,但雪亮圓睜的明眸還是高傲地瞪著羅伊,整個人看起來有點像非洲土著。


「唉唷!愛德,你怎麼變成這副德行了?我剛不是叫你退開嗎?嘖嘖,真是不聽話的壞孩子。」羅伊故意擺出一副大人的姿態,以著令人冒火的口吻教訓著那以臉色發青的愛德華。


完全無顧於在一旁圍觀的軍人和那在背後已成了斷垣殘壁的辦公室,兩人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了第二場的唇槍舌戰。


這兩個人,將會一直、一直糾纏下去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