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2:51:47月牙 薰風

follow my mind (一)(十X花)










離開無限城,我想,我一直都在欺瞞自己。那天的景象仍然依稀在我面前重演,我遲遲不敢說抱歉,就是想保住你的那一點恨意。你只要一直一直恨著、怨著、仇記著我就夠了,至少我這麼認為。


命運的輪轉是誰也無法預料的,無限城自從雷帝-天野銀次跟著美堂蠻出走後,爭鬥、爭權便天天上演,無法信服任何人,四大天王也紛紛離開了這個烏煙瘴氣的廢墟地,然而馬克貝斯依然對舊事耿耿於懷,始終無法理解與原諒,那個對他們來說最可恨的背叛者-天野銀次。


我呢?當時我不告而別,就這樣逕自走了。其實,我已忘記了理由。


為了奪還LENS,我和另外六名工作夥伴一起回到了這個是非地-無限城。再度見到你時,是以敵方的姿態決鬥。你號稱飛針十兵衛,果真是名副其實,下手一點都不留情。我不怨也不恨,因為這是我的報應,是我自作自受。


雖然最後你始終原諒了我,但我們之間還是存在著那唯一去不掉的隔閡,芥蒂還是…梗在那裡。



坐在大廈上吹風,凝視著那繁華的城市,心中有述不盡的感慨與傷痛。褐髮在風中青絲飄逸,兩條綁得整整齊齊的鬢髮野柔順地垂在胸前,鈴鐺繫著髮帶,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甚是悅耳。


人兒緊皺著秀眉,兀自發呆著,咬著下唇的齒也因為不自覺的使力而流下殷殷紅血,但他卻是毫無知覺,只是盯著某處愣看。黑密的羽睫覆著那托著水澤的美眸,清秀的五官有能凌駕人卻帶著些嫵媚,自小就被當女孩養大的他-風鳥院花月,舉止間都帶著三分溫柔氣息。


「唉…….」吐氣如蘭地噓了一口氣,無奈的低下頭看著如螞蟻般點點的車潮和房屋,眉頭又緊緊地蹙了起來。「是誰?」感覺到後方有人的氣息,他警覺地轉過身。


斜倚在頂樓的門口,高挑的人影摻著幾分柔意,短薄的頭髮因為風的吹拂而狂野地飄動,性感的唇微微一揚,又恢復平靜,似笑非笑地看著眼前警戒的人兒。摘下墨鏡往花月走去,在他的足前三步便停了下來。


「十兵衛,是你阿…」淡淡地回覆十兵衛的微笑,花月沒來由地趕到心虛。他害怕,甚至是恐懼:十兵衛其實是討厭他的。自從療傷過後的兩人便不曾獨處過,總是在眼神交會時巧妙地避過,打招呼時也總是微微點頭,便又像陌生人般地走開了。


為甚麼會演變到這種地步,連花月自己都搞不清楚。他……深深感到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