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3:33:45 hunter2hunter2

雜感

在停佇了許久以後
怎樣我就驚醒過來。聽
淚水大聲地飄打過天空
狂驟一如心雨

-- -- -- -- -- -- -- -- -- -- -- --

像喚起七洋的風浪,深淵中
隱藏著一顆多情而易感的
我之微小,多孔洞的心

那顆心在穿透海面霧氣的笛聲當中
猶豫--神思忽而交織,忽而零落
如細雨的斷簡記載著一份渺遠,哀傷
多孔洞的,傷痕累累的故事

-- -- -- -- -- -- -- -- -- -- -- --

而徬徨
是如何矛盾地產生它
永無止境的悲劇呀。連憤怒之心
也絲毫無法抵抗

以情以欲
重來彷彿前生一場雷雨。未乾的心
拒絕承諾。若生命終必將自我毀棄
請允許我用海水,用雷殛

請允許我埋骨心愛的地方

-- -- -- -- -- -- -- -- -- -- -- --

清醒地沈沒
終於能將一切都棄捨了
向永恆

只是終究割不去那缺憾的溫柔啊
在失神的終焉輕呼








.(這些句子始終改不好,是為一恨)

上一篇: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