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16:18:39嵐與夕

紅月之戰-第二章:19

這世界是由不同的種族互相編織而成的建立,
廣大社會的人類,型態縹渺虛無的魂魄,內心善良純潔的天使,個性陰險狡詐的惡魔,操弄世間命運的神明,毀壞一切秩序的魔神…以及-

*****

「茹,上頭指定你接這個任務。」戴著眼鏡,一副精明幹練的女子遞出了一份資料
「任務?」接過她手中的文件,茹微微挑起眉
「嗯,自己看吧。」交代的事完了,便轉身離去
茹沒因她的行為說什麼,只是低頭專注看著任務表
半倘,「呿,又是帶領小屁孩嗎。」她說出感言

*****

草地上,少年躺著閉目養神,腦海裡的回憶正倒轉著,他憶起最初的來到這裡的時候,還有和隊員們的生活點滴…

他的身旁有四個他的同類,他們的前方則有五個穿著斗篷的人
「我們並沒有惡意,只是來帶你們走的。」其中一人這麼說
*
「從今以後,你們就是我們重夢的19小隊,和我們一起為完成使命而努力!」
「是!」五人齊聲答道,堅定的眼神訴說著他們的覺悟
*
「吶,你叫什麼名字?期大人幫我取了"茉祈"呢!」從後方突然迸出一名少女,她笑著與他搭話
「…桀,我的名字叫做桀。」不知為何感覺有點害羞
*
「隊長~你真的沒有喜歡的女孩嗎?」凱因搭著自己的肩,笑的一臉欠扁
「……」不理會,繼續喝著茉泡的茶
*
「唉呀,隊長你有沒有看到蓉呢?我到處都找不到她。」祥露出擔憂的表情
「蓉嗎…我剛剛看到她跑到中庭裡了。」
「嗯,我再去找看看好了!」祥說完便朝著中庭奔去
「……」

*****

【19小隊,19小隊,請全員到1號訓練場集合。】

聽到廣播後便迅速起身,隊員們已經列隊完畢站在長廊上等待著
「抱歉,來晚了,準備出發吧!」

*****

以及-誕生於紅月的重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