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01:32霸月

離開了台南>雲林~距離..變遠了><

很快的...我回到了現實!!
但是~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把你帶回了現實!!
這不是幻想!! 這不是白日夢!! 這不是惡作劇!!
這是....你給我的愛!!

都已經考上學校了...
每天還要去學校自修= =
哀...真的很無聊...
可是...嘿嘿~偷偷進行我的計畫
其實...只是想做個禮物給你~
想了想~
圍巾?....(x)太熱了
買消防車模型....(x)太貴了
[因為你很喜歡消防車,但是~便宜的很假= =]
[難不成....要叫我去賣屁股嗎??= =|||(沒人會買啦ㄏㄏ)]


阿!幸運帶~^^嗯~呵~顏色...那就紅色吧!
但是...整條紅的可能不怎麼好看~> <
那...白+紅吧!! 休閒又不錯看^^


一線一線~慢慢的~左右左右~縱橫交織
把我的心意~把我的愛都織進去幸運帶裡面!
呵!!希望你會喜歡^^


6月5號~已經畢業的你坐上火車~離開了台南~!
回到雲林~你的老家!!
覺得...我們的距離又變的更遠~”~

你的簡訊:[這個季節是我最想你的季節,你要乖乖,我們很快就會見面]

呵!!會拉~我會乖乖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