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4:33:38〝蝶 ܤ

數位邏輯實驗12

這次的實驗

  真不是我再說

    真是有夠難的

 

接好的電路

  測出的數值又太小

    根本就是失敗的=口="

 

這是實驗又是分兩個部分

第一個部份終於做完惹

就想說……

應該不會再用到惹

我就興沖沖的把它全拆惹……

結果接好第二個電路才發現

居然

  居然

    居然

      需要他!!

真是有夠悲劇的。

  真是有夠悲劇的。

    真是有夠悲劇的。

當初怎麼沒有人去阻止我啊!?

  當初怎麼沒有人去阻止我啊!?

    當初怎麼沒有人去阻止我啊!?

 

麵包板阿麵包板,

希望以後都不會再見到你

以前做電子學實驗的時候也沒這麼慘阿

 

原本是3.00~5.00的實驗課

結果做到6點才完成

 

以前用QUARTUS做實驗

雖然通常都是最後一組走

可是那也是在5點之前就可收拾收拾準備回家惹啊!

 

這個經驗告訴我

以後不要亂選實驗課

這就是悲慘的經歷

上一篇:selfishness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