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 16:39:50淡雅

這是一項需要重視的課題…

    以下為三則案例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近迴向完第七次魔性經文,魔性釋放變得比較順暢,不像之前魔性只能在胸口竄動怎麼樣都出不來,有加上外靈的干擾,每天無時無刻心臟不斷被電擊與猛刺,喉嚨有一股又酸又電人的物質干擾痛苦得要命,這些終於在第七次迴向後這些症狀舒解不少。

 

    但這魔性大量釋放的同時,招感很多外靈。往往請精舍幫我清除完畢,過沒多久又有另一波過來,干擾的力量更強。怎麼感覺這些干擾跟唸第一次到第四次魔性經文發生的狀況很像,清完又來。已經念到第七次魔性經文干擾應該會比較少才對,怎麼以前的干擾狀況又來,難道是最近因為工作的事太煩心,又招感大量外靈。

 

    這週忍不住再請示精舍被干擾的原因,阿伯說:「是過去修偏的同黨造成的,祂們要妳跟祂們一樣黑,否則,祂們沒伴。」

 

    我問:「那有甚麼辦法讓他們不來吵?努力消除魔性與深層習氣,祂們是不是就不會來找?」

 

    師姐說: 「除了你努力消魔性,還要堅定自己的信心,面對祂們的干擾,要不畏懼、不著、不受、不拒、不為所動,時時告訴自己的靈,你已經以在修行,就算是死也不回去。還有一點,因為過去修偏,過去您也曾這樣干擾別人,要以慚愧和懺悔的心來面對祂們的干擾所帶來的痛,就當作業障來面對吧!」

 

    我告訴師姐:「我只是小咖,一直吵我,祂們還真是勤勞,自己真的沒什麼功力。那我可以跟祂們好好溝通嗎?但感覺祂們也不聽」

 

    師姐說:「同黨會一直來,您一定要發出意念,死也不回魔界,對祂們來說,您要決心走上菩提道。您一定要不理祂們,不要覺得辛苦而放棄走上菩提道。」

 

    現在面對這些修偏的同黨干擾,我告訴自己要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既然是自己過去修偏的果報就要承受。我的意念告訴祂們:「你們走你們的魔道,我走我的佛道,不要一直來干擾我想我拉我回去,再來吵我只是白費力氣,意念發出後,干擾力道真的有變小。」走筆至此我的魔性又開始不高興在體內蠢蠢欲動起來。以前自己認為業障干擾是嚴重的,沒想到自己的魔性與修偏的同黨干擾才是最大的考驗,那種被干擾的苦與被摧殘的痛,真是要人命啊!非常感謝阿伯與師姐一直以來不辭辛勞幫我處理與化解干擾,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面對那麼密集又強力的干擾,我早就撐不住了。對於修行這件事,正如群組的師兄姐們常說的:「寧可千年不悟道,不可一日入魔道」,真的要謹慎選擇。

 

分享二:

 

    我之前遇到好多的干擾,真的很難受。不止是身體、心理層面也有,當然心浮氣躁、心神不定也是有!

 

    舉例來說,我是財務人員,在公司要負責開立發票,在消第一、第二階段魔靈時,時常在開發票時突然手抖不已,寫字歪歪扭扭,不然就是突然一瞬間腦袋當機,開錯數字或寫錯字。

 

    開發票一旦寫錯,就只能重新再開一張,不能塗改,我每次開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緊張,就是非常怕自己又寫錯;但愈怕就愈會寫錯。每次看到要我開立發票的公文,我就緊張到想哭,壓力超大。

 

    記得有一次,又因為金額開立錯誤,公司的副總問我原因,我很誠實的告訴副總是我自己不小心,同時也保證往後會更謹慎,那個當下,真的心裡很難過,覺得自己連這一點兒事都做不好,很沒用。

 

    後來開始學會在開發票前,就坐在位置上,眼睛閉起來深呼吸數次,端坐著靜坐30秒至3分鐘左右,讓心完全定下來,思緒也集中,才開始寫發票上的資料,再加上消完第三次魔靈後,狀況有大幅改善。現在開立發票順利多了。

 

分享三:

 

    自從4月份迴向第二次魔性圓滿後,就遲遲未出現下個階段,每每看著師兄、師姐們連續銷魔性,而自己卻停滯未前,於是就連兩個月請示相關事宜,但結果都是沒有。

 

    之前對於魔性的干擾與釋放情況,真是「無感」,但直到九月時,在幫精舍廣告組錄音時,一直受到干擾。於是我問師姐,師姐說:「可能魔性又起來了。」

    

於是我就請示,是否魔性有起來了?開示:沒錯,要讀第三階段《金剛經》,得唸三百多部。

 

    前陣子,特別請師姐在我錄音前,幫我清清干擾,以利錄音,師姐說:「晚上干擾較多,建議隔天早上再錄音。」

 

    當下我還是真不聽話,因為想隔天可能沒時間錄,所以就試了一下,結果連我這個遲鈍的人都感覺得到,一直有雜音,但當時是很安靜,連錄三次,都一樣,隔天錄音時,用同樣的電腦,在同樣的環境下,竟然沒有昨晚的問題,雖然最後仍有其他干擾問題,但是前一天晚上的干擾是任何人都聽得出來的。經過這次教訓,讓我學到別人的經驗一定要參考,別太「鐵齒」了(有些不好經驗,不一定要親自體驗 )。

 

    最近自身魔靈釋放、干擾,使人身體全身不適、想睡覺或情緒不佳、心浮氣躁,會忘記該做的事或者做錯、看錯,連看蔡師兄PO的影片都會當機,甚至招感不善的事(例如:我夫家的人,這兩三天都去派出所,又一直報我的手機號碼做連絡,讓我感到不安及煩躁)。

 

     這幾天,雖然每天卯起來唸《金剛經》20遍,但還是很不舒服,不管是在身體或心理,但看到聖嚴法師說用意志力時,我想我也應該如此,但有時心理還是很想找人聊聊,於是跟師姐說自己的情況與心情,師姐說:「之前我讀不下去《金剛經》也是看聖嚴法師的故事激勵自己,這位法師為了弘法,即使身體有病痛仍是撐著自己身體的病痛跟信眾開示,他的毅力真的令人感動,我雖然做不到他那樣,但也要努力學習跟他一樣。」 

 

   感恩有阿伯及師兄、師姐們的分享、陪伴、鼓勵,讓人在感到快撐不下去時,得到了一個支撐的力量,真的,好感恩!

 

(分享完畢)

 

    許多人看到關於魔性的分享,或許覺得自己沒有這項開示就直接跳過去這樣的文章,其實這樣非常不好,因為「您怎麼確定過去世沒修偏過呢?」,如同現在時常上演的宗教斂財,有些宗教還是非常有名,在全國各地都有分院的宗教團體,一加入他們,或是持誦了「偽經」……等。若您這輩子篤定沒有,但上輩子呢?有辦法肯定說沒有嗎?

 

    以上這些狀況這都已經種下修偏的魔性。快一點本世發作,慢一點來世發作,總之都會發作!

 

    看完上述分享的案例,除了身體心靈的干擾,還會招感外道,而且有些外道來頭還不小,可能當事人過去修偏時在外道中層級很高,所以招感功力很強的外道,這樣的干擾,找一般廟宇根本無法處理,得由菩薩出面了。面對一個完全打不贏的敵人,或者出動整個廟宇的神明還無法鎮壓的外靈,這仍是小事嗎?

 

    而且就案例分享,相關招感過來的干擾也真的是會有過去修偏的同夥或是師兄弟,正如蔡師兄所言:「是過去修偏的同黨造成的,祂們要妳跟祂們一樣黑,否則,祂們沒伴。」,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但來干擾的外靈就是這種心態,這當中的關係連結強烈,就是要拖當事人下水!我們只能對過去修偏來感嘆了!

 

    介紹修偏相關的文章有很多,請務必多看精舍部落格中有關於沖犯或外道的部分,包含這篇〈唸此經、學此法門得免死金牌?〉(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3781354),要接觸外道機會實在太大了,而且絕大多數的人還不知道接觸的是外道!務必要想想其嚴重性。

 

    提到關於修偏的文章越來越多,這也顯示菩薩正透過精舍平台來慢慢將走歪的佛子們導回,建議您務必參照文章指示與開示來勤唸《金剛經》,無論有沒有確認修偏,都可以唸《金剛經》600遍來迴向本世或過去修偏的影響,事後透精舍專案迴向,並且務必要照佛經來修正心性,依「佛經」不依「人」!也請多多流通這一類的文章讓更多人導正自己!難得本世有因緣要接觸佛法,若接觸到邪魔外道,可真是白修又害死自己了!

 

    把握人身,珍惜光陰,好好勤唸《金剛經》,把過去洗乾淨吧!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51.jpg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5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