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0 10:44:30hungrybb_hk

魂魄失散回家了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從小我就非常怕黑,小時候過年會去外婆家住,白天跟表姊妹們玩得很快樂,一到了夜晚大家一個個入睡時,我的恐懼便慢慢變大。漆黑的夜晚、安靜的房間,即使表姊們就擠睡在左右,我卻閉著眼睛,承受著不斷膨脹的莫名恐懼感。聽著大家熟睡的呼吸聲,往往到了凌晨三、四點我還清醒著。直到外公起來運動,我才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這種怕黑、膽小,甚至影響入睡的情形,一直嚴重困擾我。小時候去遊樂園鬼屋,一入內發現裡面伸手不見五指,我怕得難以忍受,抓著前面不認識的其他學校同學的背,他被我嚇到一邊尖叫、一直跑,我也跟著他一直逃。現在回想起來蠻好笑的,可是當下情景真的是嚇得「要命」!

 

每次的畢業旅行須在外過夜,都令我又愛又怕。有一次知道自己晚上一定不敢睡,特地前一天晚上熬夜到三點多,想說讓自己累一點可能晚上比較容易睡著。那天跟一個也膽小的同學,兩人手牽手、同擠一張小床,我堅持開燈睡,兩人胸口還擺著她從廟裡求來的護身符。但我還是睡不著,直到我聽見陽台外傳來鳥叫聲,天亮了,我才放心睡著了。

 

怕黑、不敢睡覺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出了社會後,發現可以去診所給醫生診斷拿藥,當醫生知道我因為不敢睡覺需要拿鎮定劑放鬆,也覺得太離譜了。拿藥治療雖然暫時解決睡覺問題,但是膽小怕黑的情形還是一直存在。一次去精舍突然想到這個困擾多年的問題,雖然先生說這種小事不要麻煩蔡師兄,他大概不了解我心中的恐懼黑洞有多大。堅持送件後,阿伯說:「魂魄有失散,要收驚。」收驚後,在回家的途中,感覺身心處在一種難以言喻、放鬆而舒適的狀態。

 

後來有一次旅行過夜,我依舊帶著藥,到了過夜處,卻遍尋不到鎮定劑放到哪裡去。心中忐忑不安,沒有藥,我怎麼睡得著?睡前的焦慮真是多想了,那一夜成了第一次不靠藥物,安然放鬆,睡著的美好夜晚。回想為何晚上不敢睡覺?或許是約莫四、五歲年紀,那天無預警須在外婆家過夜,我不習慣,希望開燈,母親卻怕開小燈更讓我睡不著,關燈壓著我睡,我嚇得聲嘶力竭地哭,直到累了、昏睡了,或許是那次的經驗受了驚嚇。

 

有了孩子後,孩子常常半夜不睡哭鬧,多次麻煩精舍處理,阿伯說:「這是因為孩子年紀小,魂魄還沒有穩定,比較容易驚嚇。」雖然自己小時候,母親也會拿衣服去廟裡請人收驚,效果如何其實自己沒有太大感受,如果那時有精舍,也不用承受幾十年的恐懼了。很感恩精舍阿伯及義工師兄師姐,讓我有機會解決很多人生煩惱塵勞。

 

分享二

 

小女四月中出生,四月底帶回家後,窗戶對面的狗,夜晚莫名的「吹狗螺」整晚,哀嚎了數天。小嬰兒白天很安靜地睡著,到了夜晚才莫名哭鬧直到天明,求助精舍,才知小女的魂魄跑了。阿伯幫忙收回了魂魄,讓為母的我稍微安心,夜間也稍微安眠。

 

五月小女前往醫院看病,到了夜晚,緊閉眼睡著的她,卻緊皺眉頭,不停揮舞手腳哭不停。明明已經哭到疲憊,直打呵欠,仍無法停止哭鬧。再次求助精舍,小女的魂魄又因驚嚇跑掉,再次請阿伯收回魂魄。起因於醫院的雜靈多,小嬰兒才被干擾,阿伯提醒:「初生兒因尚未穩定,切記不能外出遊玩。」

 

這幾天的夜間,明明已熟睡,緊閉雙眼卻突然狂哭,輕拍安撫她也叫不醒。隔天求助精舍後才知道,是自家祖先干擾。阿伯交代:「初一、十五要燒上海金,稟告祖先勿干擾小孩。」很感恩精舍的無私幫忙,一連串的干擾排除後,小嬰兒夜間終於能安眠。

 

分享完畢

 

眾生受驚嚇後出現的種種異常行為千奇百怪,小編曾遇過有人開車不敢上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平常走鄉間小路完全沒問題,一旦走上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就心跳加速、手腳發抖、冷汗直流,彷彿人將往生。也有人平時洗手碰到水沒有問題,但遇到要洗澡或洗頭了,「水」對他而言彷彿是洪水猛獸,碰到水他會異常的恐懼,哀叫連連。以上舉的兩個例子,除了有業障干擾,最大的原因還是受到驚嚇,魂魄有失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驚嚇到要趕快處理,魂魄失散,本身的動力就沒了,嚴重者如行屍走肉,常常腦筋一片空白,並且極度膽小;當魂收回來,記憶力會增強,學習效果會提高。」

 

「唸經係矯正心性,讓自己回復本真,心性穩定,則不易受驚嚇;若容易受驚嚇,表示唸經唸得還不夠,心性轉的還不夠。」

 

「受到驚嚇或三魂七魄有失散,人會比較膽小,容易受到驚嚇,記憶力差(台語叫沒頭神),會一直睡不飽。」

 

「若常沖犯或常受到驚嚇,可多唸經、多靜坐,收攝自心,可減少頻率。」

 

「小朋友若哭鬧不停,大部分是被驚嚇到,需要收驚。」

 

關於驚嚇,小編有很深刻的感受,在消外道願業力期間,特別容易受到驚嚇,好像「膽子不見了!」騎車在路上,後面只要有人一催油門,呼嘯而過,小編立馬會跳起來,心臟怦怦跳,又被「嚇到了!」受到驚嚇、魂魄失散最明顯的症狀,便是午間小憩或晚上睡覺時,身體會不由自主跳起來;或者無法進入深度睡眠,作夢連連;甚至學習效果不好,記憶力嚴重減退,往往一回頭事情就忘得一乾二淨等等。各種異常只要跟原本正常的你作比較,如今不尋常的狀況就很容易判斷了。

 

另外,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嬰兒,千萬不要有事沒事就抱著到處跑、到處去獻寶,小嬰兒的靈還不是很穩定,會因為跟著大人四處去而被外靈干擾。若身處的環境不理想,常有人為的噪音,比如同住的家人常忘了要輕輕關門,門常「砰」的一聲,建議可在小嬰兒旁邊放輕柔的音樂,避免小嬰兒被突然響起的聲音驚嚇到。

 

祖先都疼愛後代子孫,尤其家中有新成員加入,祖先跟人一樣,會來家裡巡視探望,一見到小嬰兒可愛,常會情不自禁地伸手撫摸。靈界跟陽世的磁場不同,許多小嬰兒便因此被影響,晚上出現「夜啼」的情形。遇到此一狀況,除了上述文章說的方法,初一、十五要燒上海金,還要特別叮嚀告知祖先,小嬰兒很可愛,但看看就好,千萬不要伸手撫摸,以免增加後續的困擾。

 

現今磁場混亂,干擾、受驚嚇的情形很常見,受到驚嚇未必都要上精舍求救,若有可信任及素質優良的收驚師父可幫忙,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話說回來,求助外面的幫忙畢竟不究竟,外面能幫忙的力量有天不在了,該怎麼辦呢?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增強自身的免疫力,唸經不要中斷,將唸經當成跟呼吸、吃飯一樣的重要。常唸經、唸佛的人身上會有佛光護佑,比較不會被沖犯煞或受到驚嚇。總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一切還是靠自己最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301 (3).jpg

20220301 (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悄悄話) 2023-08-15 15: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