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7 12:50:33hungrybb_hk

外貌異狀有得救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有一次去看醫生,被護理師說我下巴有點戽斗,詢問要不要諮詢正顎手術。我上網找了一下正顎手術的相關資訊,才知道是動手術把上顎和下顎移動到正確的位置。

 

我觀察一下我的下巴,外觀其實不到很凸,下巴歪斜也不明顯,但是我的牙齒咬合不正,呈現開咬的狀態,只有後排牙齒上下咬得到,中間牙齒完全咬不到。所以容易發音漏音,吃東西只能靠後排牙齒咀嚼,常咀嚼不全,也容易噴口水和食物。難怪之前同事都說我嘴巴破洞,因為我只要吃東西,幾乎都會掉碎屑到地上。我一直以為只是我吃東西習慣不好,原來是因為牙齒咬合不正。

 

我從小到大完全沒注意過自己有咬合不正的問題,因為我上排牙齒滿整齊的,還很慶幸自己不用像別人一樣,戴好幾年的牙套矯正,誰知原來我牙齒中間裂開一個縫隙。知道自己有咬合不正的症狀後,我開始預約牙醫諮詢我的咬合問題。

 

經過與多位醫師諮詢,他們一致認為我的開咬是骨性加上齒性,除了骨頭有問題,我舌頭也是一直頂在兩排牙齒中間,必須要正顎手術搭配牙齒矯正才能完全處理好。

 

但是我很不想要做正顎手術,一來手術花費不斐,約新台幣40萬。二來恢復期極為痛苦,做完手術後的前幾周只能吃流質食物,張口不能太大,還要做張口復健。加上手術會動到有眾多神經的下巴,有些人手術後還會下巴沒知覺長達半年到一年,要一直補充B群讓下巴恢復知覺。手術完甚至要再戴牙套矯正一到兩年,戴牙套吃東西和刷牙也讓我覺得很麻煩。以上種種讓我對做這項手術超級卻步,但如果不做手術,只做牙齒矯正,卻會讓下巴變得更戽斗,我為此煩惱不已。

 

雖然我有點在意外觀,但下巴沒很凸,也沒很歪斜,笑的時候只看得到上排整齊的牙齒,看不到開咬的牙齒縫。功能上來看,我發音不到非常漏風,後排牙齒部分,由於本來就喜歡吃軟的食物,磨損不大。也給專門檢查顳顎關節的牙醫師檢查,醫師說關節沒什麼問題,也提到我牙齒咬合雖然條件不好,但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和磨牙,就不會有什麼大礙。

 

至於舌頭外頂,有醫師說我已經成年了,不太會造成開咬情形有太大惡化,頂多讓牙齒縫隙大那麼一點點。綜觀功能和外觀,我處於很尷尬的狀態,其實做手術也可以,不做好像也可以。

 

後來我突然有個想法,會不會我的咬合不正,是我本身已經開示出「小疾不斷的公報業力」影響所致?另外我有其他小症狀好像都跟過敏有關,例如鼻過敏是一種敏感病症,皮膚常覺得癢和長疹子,對光也會產生過敏反應,我在想可能也是這筆公報的影響,當週我就用網路請示,把這兩個部份的問題一起請示,請示問題如下:

 

請示:本身牙齒有咬合不正的問題,是否係本身小疾不斷的公報業力影響所致?

 

佛菩薩開示:對。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宗寶本)18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牙齒有咬合不正的問題。

 

請示:目前弟子的公報業力對於牙齒咬合的影響是否已受報得差不多,咬合不會再更惡化了?

 

佛菩薩開示:不會再惡化。

 

請示:弟子的多種敏感病症(包括鼻過敏、皮膚敏感易長疹子和搔癢、皮膚光過敏、對某些食物會過敏)是否係本身小疾不斷的公報業力影響所致?

 

佛菩薩開示:對。

 

看到開示後,我深深懺悔自己過去世作惡多端,才有此業報,也感恩這一世有機緣遇見精舍。雖然大量經文數的壓力很大,但看到咬合不正不會再更惡化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決定不去做正顎手術和牙齒矯正,舌頭外頂的情形我會再繼續注意,盡量看可不可以改正,多做捲舌練習,也才知道原來鼻過敏和皮膚敏感都是公報業力影響,不過其實鼻過敏幾乎只剩下鼻塞問題,敏感問題倒是比以前好了許多。

 

對於佛菩薩開示咬合不正不會再更惡化,我是滿意外和驚喜的,或許可能有其他原因讓症狀不會再惡化了(例如渡眾),但我覺得也沒必要再問這個問題,繼續努力就是了,真的很感恩。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雖然肉體只是色身,卻讓我們有機會深入佛法修行,真的要好好顧好身體,不可枉費這難得的人身。我本身有鬼王道的修偏墮入外道的業力,容易慢性摧殘身體而不自知。所以除了要好好顧好身體,多運動、適時補充營養品,更要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努力誦經化解公報和外道願,心性提升,讓黑氣持續釋出,這樣人生也可以越見光明。

 

從這次經驗我更確定知悉《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中提到的:「百分之99以上的身體病症是與自身業力影響有關」,以上與大家分享,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二

 

去年五月左右,六歲的小姪女左臉髮鬢處無故長了顆兩公分的圓形白色硬痘,醫生說是粉瘤,有可能會自然消失或變大。如果不會痛或沒變大,基本上不用太在意,沒有開任何藥物就離開診所。

 

半年後,硬痘明顯紅腫變大,姪女痛到哭不停,臉龐腫成左右不對稱。家母覺得有異,要我請示小姪女的粉瘤是否是業障病。請示結果:「因利益衝突,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需《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1遍解冤釋結。」

 

三部經典各誦121遍算是不輕的業力,當然得儘快完成此業障,以免姪女的業主菩薩等太久。一方面帶姪女去就醫,另一方面家人也不捨孩子受皮肉苦太久,齊心幫忙,希望儘快完成姪女的此筆業障。

 

姪女就醫排定一週後手術割除粉瘤,全家人趕在姪女手術前完成迴向。週日收到迴向成功的結果,讓家人稍鬆了口氣。但粉瘤太大了,還是得割除,切開後醫生說因粉瘤的膿頭長到深層,但還沒「成熟」,尚未能清除,只將周邊腫脹的血水膿胞清理後就縫合,醫生講得很保守:後續再繼續觀察。

 

雖然小姪女因不能打麻醉藥,直接在粉瘤處動刀,當下受了皮肉痛,但恢復良好,手術完兩天後又開始嘻笑活蹦亂跳,早已忘了前陣子才因臉龐不適的痛楚哀號。至今近兩個月,姪女的臉龐傷口處已平復。很感謝佛菩薩、阿伯的幫忙,才得以讓姪女和業主菩薩有解冤釋結的機會。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分享一有緣人的牙齒有咬合不正和多種敏感病症(包括鼻過敏、皮膚敏感易長疹子和搔癢、皮膚光過敏、對某些食物會過敏)是因公報造成;分享二中的小姪女則是因私報,個別的業主菩薩來討報,干擾小姪女的身體,引起粉瘤紅腫變大,臉龐腫成左右不對稱,需要開刀割除。

 

公報因已經寫在八字裡,也就是在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像分享一的有緣人的公報是「小疾不斷」,就是身體會出現各種敏感病症和牙齒咬合問題,常常感到身體不適,一下這邊痛,一下那裡癢,吃東西會漏,外貌也受影響,下巴有點「戽斗」,常常需要就醫,為此花費不少錢。

 

如果您的健康問題跟有緣人有一樣,懷疑自身也有「小疾不斷」,不妨向精舍請示業由,藉由誦經消除此業,徹底改善健康問題。雖然這種公報的經文數通常不小,像有緣人牙齒咬合不正問題需要誦《六祖壇經》1800遍,但只要有唸,總有唸完的那天。精進努力唸經的人就能很快消除業力;反之,放著不管,或慢慢唸經,就只能慢慢受報,常生困擾和不舒服。

 

分享二中有緣人的小姪女長了粉瘤,有人長粉瘤沒事,會自然消失,但有的人卻會變大,大到臉腫得左右不對稱,為什麼?因為業力。有緣人一家為了小姪女,很快地幫她把業力還清,卻逃不了臉上動刀,若有業力討報的敏感度,提早問事並迴向圓滿,也許粉瘤自然就消腫,而不需開刀。但與那些不懂或不信因果業力的人相比,這小姪女還是幸運的。

 

有人可能會想,還是不要唸好了,反正這些問題也不至於太過嚴重。但是,無論是公報或私報,因當初所造業力深淺,有的期限是短短幾年,有的會延續好幾世,也不一定一出生就會有,通常是因緣成熟時才會出現。可是我們真的需要花幾十年,甚至好幾世的時間來體驗受報的感覺嗎?這還只是一條業力,每個人身上背的業力隨便都是百條以上,時間不到業主菩薩還不會出現,但一直不還,累積的業債太多,若業力討報時福報不足,各種病痛和意外接踵而來,真的會令人應接不暇,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以小編的先生為例子,說明還不還業力各自的結果。小編的先生相信有因果業報,也會要求小孩要唸經還業障,但從不願意為自己的病痛請示或唸經。過去他每次出門就要跑廁所,也常因為肚子不舒服要趕著回家,這個健康問題對我們家的影響太大了,我只好去請示後幫他迴向消此業力,之後他就不再出現同樣的情形,他自己也明顯感受到差異,但仍然選擇不唸經。他選擇相信科學,生病就看醫生、吃藥。

 

生病要看醫生和吃藥是對的。但業力討報時,人的身體會被業主菩薩的靈干擾,導致症狀惡化,或是藥無法發揮作用。這部分必須同步從靈著手,「因果債,功德還」,將業力還完,業主菩薩離開,人自然能藥到病除。

 

如果不這麼做,隨著人年紀愈來愈大,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會產生許多的問題。像先生現在有糖尿病,要控制血糖,三不五時就回診驗血糖看報告;胃食道逆流,火燒心,人不舒服,要控制飲食;只要出門吃飯吹個風,頭就痛到不行,容易感冒;眼睛老花,還出現輕微視網膜剝離,會有很大圈的黑影在眼前;膝關節退化,不太能跳或跑,否則會因膝蓋疼痛,走路舉步維艱。加上他本來就有B型肝炎,肝也不是很好。以上種種健康問題讓他幾乎一兩週就要去醫院報到,每天都要吃藥,常常要做檢查和看報告。

 

每一次看到櫃子上各式各樣的藥,小編都慶幸自己可以唸經「因果債,功德還」,我寧可把去醫院排隊、看醫生、治療、復健、往返交通、吃藥和受病痛折磨的時間,換成唸經的時間,也不要承受那些。我真心相信,願意唸經還業障的人都是有大福報的,因為這世間除了唸經,已沒有更有效的方法可解決因果業障的問題了!

 

業力可能造成各種健康問題,進而使外貌產生異狀,但無論是公報或私報,解決的方法都一樣,只要我們誠心懺悔和唸經,都有得救。如果健康沒有大礙,人們也能藉由唸經提升智慧、改變心性,而使外貌變得更為好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相由心生,請多唸經,心轉相就轉;唸誦《金剛經》化解皈依或發願對外道效忠效勞的業力後,面相會較清秀。」

 

除了唸經轉心性面相會變好看,存善心、做好事、不造惡因,也能改變一個人的氣場和面相。「修行就是腳踏實地,心中常存浩然正氣,不做壞事,並時時利益眾生,有力量則幫助貧苦;相由心生,愈修行您的氣場與面相就愈祥和。」且多唸經增加福報,外貌也會隨之變美。

 

綜上所述,唸經可以讓業障消除,改善外貌異狀;讓心清淨,使相貌變好看;還能增加福報,讓長相更討人喜歡,生活更順利,像這麼好的方法,您可得好好利用。趕緊唸經,早點享受種種數不盡的好處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11201 (73).jpg

20220301 (2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訪客 2022-08-08 11:49:50

最誠信 最優質 最火速
最好玩的全球娛樂城
別猶豫了 來玩就知道!!!
⚡️跳槽金送您20%⚡️
⚡️新會員禮包買千送千 ⚡️二儲再送您300
⚡️SUPER體育 投注首單 50%保險返還

體育.百家.老虎機.捕魚
趕快➕賴 LINE : @222ctydr
🔥 https://www.gbet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