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08:30:58hungrybb_hk

別小看靈界干擾

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有一天晚上在靜坐時,足弓處突然一陣刺痛,這和往常的干擾不同,以往的干擾都是耳朵刺痛、胸悶,而這次卻是雙腳的足弓處刺痛且有明顯的瘀青。原以為可能是未開示的業力干擾,業主菩薩要讓我感受過去所造的惡業,但因我不是居住在台灣,現在出國往來不便利,沒辦法到精舍現場請示,只好先每天向業主菩薩懺悔,並且努力誦經累積功德(目前已開示的業力),等待周末送件迴向,若有新業力,佛菩薩會一併開示。

 

這幾天在靜坐時,雙腳腫脹痛得很難受,左臉還出現數次不明抖動,但為了早日將業力迴向圓滿,我還是堅持靜坐與誦經,準備在周末時送件迴向。感恩佛菩薩的幫助與業主菩薩慈悲,這筆已開示的業力當周就迴向圓滿,並且開示「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須誦經文000部化解」。由於開示出化解沖犯的經文數量足以償還一條已開示業力,我的業障深重,須趕緊誦經償還,實在無力再誦經化解沖犯;於是,我寫信詢問精舍,可否用「銀河大手印」─「心輪」、「琉璃體」、「太陽光修練法」,試著自行排除沖犯。精舍回覆:「可以嘗試自轉『心輪』排除,先每天轉數次。」

 

我練習轉「心輪」已經三年了,但從來沒有自行排除沖犯,便先試著自轉一周,若不成功再請教修行社團的師兄姐。前三、四天每次自轉心輪就一直打嗝,和以往練習的狀況不同;耳朵有時還會有進水的感覺,肩膀和脖子常常緊繃、肚子不舒服,每天傍晚太陽快下山時,身體明顯感到疲憊、胸悶喘不過氣。轉了一周的心輪之後,沖犯終於順利排除了,整個人神清氣爽,和被沖犯時有很明顯的對比。

 

 

感恩佛菩薩、蔡師兄慈悲無私地傳授「銀河大手印」幫助眾生能自行化解沖犯;感恩義工師兄制作詳細的修練教材,讓廣大眾生受益。這一次自行轉「心輪」排除沖犯的經驗,讓我對往後的修行增加很多信心,也更能體會「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你的」這句話的意義。

 

這次自行轉「心輪」排除靈界沖犯干擾的過程,讓我體悟到身為人應當要對所有眾生慈悲謙恭,更要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時時刻刻「善護念」,才不會因為妄想邪念以及攀緣召感靈界干擾。學佛修行真的要趁早,不要等到年老體衰時才想到要修行,到時候病痛纏身又沒體力,想修也沒力氣了!感恩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的考驗,是評估你的定力、不動心與清淨心的層次到哪裡。」

 

 

孩子剛升上高年級,作業量至少是中年級的兩倍,每日下午放學寫功課都要寫到晚上快十點,中間只有休息不到半小時用晚餐,平日要唸經的時間也擠不出來,久而久之連生活作息都改變了。

 

孩子的課業壓力大,每當遇到作業無法理解的地方時,總會不理智的尖叫,直呼好熱、臉跟著漲紅,尤其當我糾正她寫錯的地方,馬上情緒高漲開始拉高音量爭辯……。看著眼前的孩子忽然覺得好陌生,我的後腦勺也有一股氣在竄動,孩子每日就寢的時間越來越晚,每天放學回家就是怒氣沖沖,遇見我時就像仇人相見一樣,充滿仇恨,要我別靠近她。孩子種種怪異的行為,讓我感到疑惑,我藉著手機上孩子的照片轉「心輪」,照片上的孩子臉有變白一些,我的頭皮發麻且暈眩,當下覺得孩子身上存在著無法解釋的現象,後來精舍開示為「沖犯喪煞」。

 

請孩子自行嘗試轉一個星期的「心輪」再請示,孩子每日試著轉「心輪」後,情緒暴躁的現象改善很多,先生情緒失控的次數也跟著減少。一個星期後,精舍開示孩子自行轉「心輪」成功化解喪煞,突然間覺得適時放手讓孩子嘗試也是一種教導;孩子看到開示後對於轉「心輪」也變得更有信心。

 

現在,先生與孩子都能自行轉「心輪」化解沖犯,讓我感到欣慰,期許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學以致用。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靈界眾生與我們同時存在於世間,當人心性習氣不佳、業障深重或是處於運勢不好、磁場低迷時,最容易召感沖犯或干擾。當被沖犯時,常見的例子是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定、家庭或人際關係紛爭多、諸事不順、處處碰壁受阻礙……等等,若是突然感到有異常,可以如同上述兩則分享,試著自行轉「心輪」來排除沖犯或干擾。

 

「銀河大手印」的神通教學,可以幫助眾生排除一些常見的沖犯或干擾,在人世間已經很夠用。若是被沖犯感到生活異常,可以先試著自行排除,再向精舍或修行社團的指導師兄姐確認是否已圓滿化解,常常練習就會越來越熟練,排除的效果也會更好。

 

「銀河大手印」教學相關連結:

〈銀河大手印教學〉

〈銀河大手印~初級~(5)卍字心輪〉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神通與心性,是密不可分,心性提升到哪,神通方能提升到哪,與其求神通之高強,不如先求心性之提升。」

 

「神通不是究竟。靠神通處理問題,緩解只能一時,不能一世,故修行要自性自度,福慧雙修,不假外求,莫只想靠心外求法來解決眼前的困境。」

 

「神通不是究竟,心性提升才是辦法。心性提升要靠誦經、靜坐及多看高僧大德文鈔還有《六祖壇經》,慢慢地潛移默化導正心性、提升心性,才能找回清淨的自性,圓滿成就。提升心性即是去除惡心,時時善護念。」

 

「不要盲目追求神通。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提升心性,神通係起輔助作用;若執著於神通,沒有提升心性,則是捨本逐末。修行切莫貪求感應,執著心一起,魔就有機可乘,容易被誤導而墮入魔界。」

 

「沖犯煞是沒有因果關係的侵擾,而業主菩薩才是有因果關係的干擾。前者,可以用符咒或神通化解;後者,則是要誠心懺悔,求其原諒,因果債功德還,自己努力懺悔唸經,並迴向功德給業主菩薩,方能圓滿因果。」(引用完畢)

 

神通,是修行的輔助,藉由神通來排除靈界干擾,可以減少修行上的阻礙。但是,修行最重要的是心性提升,若是不注重修正行為、摒除習氣、提升心性,只想依靠神通,修行成果有限。阿伯說:「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物以類聚,心性不提升,就會不斷與靈界磁場相近的眾生相應,召感諸多沖犯與干擾,這是自己引來的,不能怨天尤人。要減少干擾唯有努力誦經消業,閱讀高僧大德文鈔,善護念,提升心性,才不會老是召感干擾,阻礙修行。

 

相關文章分享:

〈解除沖犯煞、靈界干擾有妙方〉

〈排除靈界干擾的自救方法〉

〈靈界干擾的開關〉

〈與靈界同行〉

 

古諺有云:「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修行貴在持之以恆,只要肯用心、肯努力、肯精進,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堅持不懈,就算業障高如須彌山,也能一鏟一鏟地填平。願意努力的人,一定有機會改變命運;不願努力的人,永遠都在找藉口。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的慈悲願力就是眾生改變命運的奧秘,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就是正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7).jpg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