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9:53:14hungrybb_hk

感情、婚姻不順遂,竟然是嬰靈干擾?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一位朋友在與我聊天時,提到她已過適婚年齡的女兒,多年來一直苦無對象,令她非常煩惱。為了女兒的終身大事著想,我鼓勵朋友親自跑一趟精舍請示,佛菩薩一定會開示相關的因果業由以及解決的辦法。但朋友無奈地搖搖頭,她先生一看到她誦經就會生氣,怎麼可能載她去精舍請示?由此可知,能到精舍現場請示也需要因緣俱足才能成行。

 

沒多久,我突然靈光乍現,心想:「朋友該不會跟我一樣,女兒的姻緣也是同輩嬰靈菩薩所障礙吧?」但是,要問對方是否墮過胎,感覺有些冒昧,於是我和朋友分享我的故事,結果真的挖出一個傷心的往事。朋友說,年輕時,婆婆想要抱男孫,所以只好將肚子裡的女孩終止妊娠……。後來,我們前往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超度嬰靈菩薩的經文數,也告知因沒有及時超度,朋友的小女兒原本該有的姻緣已經錯過了,要等到兩年後才有機會再現。

 

往昔社會民風保守,但在重男輕女的觀念下還是會有無辜的生命因此消逝,徒留遺憾;時至今日社會風氣開放,加上醫學進步,墮胎好像打破禁忌似的,令時下年輕人無所顧忌。前陣子看到一篇關於近十年的墮胎報導,統計數字真的很驚人,大量無辜的生命就這樣被扼殺。對照當今社會適婚男女單身、晚婚的比例逐年上升,這背後的原因真的值得我們深思。

 

拿著蓋上精舍鋼印的開示單遞給朋友,看她眼眶泛紅喃喃唸著懺悔文,願嬰靈菩薩們早日得到超渡,也希望她的小女兒未來能順利找到一個好歸宿,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現代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道德觀念日漸淡薄,未婚男女同居、婚前性行為已漸漸成為常態。世人漠視因果,不注重道德教育,導致邪淫、濫交、墮胎、殺生……等錯誤觀念染污人心,讓青少年的價值觀越來越墮落,若不及時矯正,如此世代傳承,後代子孫面臨的將會是一場道德浩劫,人類的毀滅就從此開始。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世間事皆為因果,只要造下善惡業,待機緣成熟時,就要受報。因果是最公平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沒有任何人能夠逃的過因果的制裁,就算轉世多劫,就算在不同的國度,還是會被因果所牽引,直到債清緣盡為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嬰靈會干擾同輩兄弟姐妹的婚姻,若子女的業障重,嬰靈干擾會使子女更容易有走偏的行為。」

 

「有嬰靈干擾,會影響到婚姻,讓好對象對自己沒好感,或是容易遇到惡緣,要誦經超度無緣子女,迴向圓滿後,婚姻才不會受到障礙。」

 

「要家庭圓滿,問題源頭要處理,若有嬰靈,請先將嬰靈超度圓滿。」

 

「嬰靈干擾身體,中老年會更嚴重。結婚後會障礙婚姻,身體腰酸背痛、不好睡,小孩會叛逆。家裡只要有一個嬰靈,就雞犬不寧,需超度嬰靈投胎轉世。」

 

「百變不離其宗,有倒房嬰靈干擾亦要超度,祂受苦而您幫祂,則是您有慈悲心;您不幫祂,祂也是會繼續干擾下一代子孫。」

 

嬰靈干擾的層面很廣,不僅會干擾家庭成員,使其常常吵吵鬧鬧、不得安寧;干擾兄弟姊妹的婚姻,阻礙他們遇到好對象;干擾身體健康,腰酸背痛、失眠、頭痛、百病叢生;干擾運途、工作,導致人生不順遂……等等,若不將其超度,祂們還是會繼續干擾,甚至影響到下一代子孫。因此家裡只要有一個嬰靈,就會生生世世雞犬不寧,務必助其超度圓滿,更須要求自己安分守紀,好好教育子孫因果道德觀念,從源頭杜絕造惡的機會,才不會一錯再錯。

 

相關文章分享:

〈墮胎的現世報〉

〈家庭問題、病痛纏身,原來背後有……
〈媽媽,救救我!〉

〈人生下一站,幸福〉

〈善的力量會循環,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嬰靈菩薩在尚未被超度之前,都在靈界飄盪,無所依歸,非常可憐。別讓自己的一念之差、貪求眼前的享樂而造成別人的痛苦。已經犯下的錯誤,就好好懺悔彌補、誦經超度、痛改前非,往後別再造下新業力。除了償還往昔諸惡業之外,更要多多廣行善功,尤其是弘揚佛法,讓眾生有更多機會接觸佛法,獲得改變命運的機會。《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精舍部落格文章、影片、圖卡……等等,都是度眾很好的素材,希望大家能善加利用,讓佛法的種子廣布人間,廣度眾生脫離苦海。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1).jpg

釋迦牟尼佛成道日1月10日開始發布2張 (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