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8 16:51:47

你壞掉了

聽著那些老人的話,真覺得你們老了是應該的,不然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可怕的被你們這樣的沙文主義的人霸佔著,甚麼那個性侵犯怎麼可以不假釋,他又不是殺人犯,連殺人犯都可以假設了,為什麼他只是性侵而已,而且還是很多都是酒店小姐....他這樣的說著!!!

我只能說壞掉了,但我冷眼的看著,沒有甚麼情緒,只是這樣的人就讓他這樣爛掉就好了,畢竟不關我的事情,見不賢則內自省,但見這種的或許很難自省,隨便都是正面到極點了....到底這樣的人會養出甚麼樣的下一代!?我不清楚,但我知道的是他的家業還存在,家人都還是富裕無虞,或許那個福報是上輩子修來的吧!?

某些視性為平常人性的人,但總是不了解其他人的苦,生命的歷程中或許就像某些韓國人可以這樣說著哪個男人沒有打過女人,這是一種時代的共業趨勢,但世界在進步,請努力讓這些人老去吧,老而不死為之賊,我不常討厭老人,但對於這種三觀不正的,我著實唾棄,因為有些是底線!!!沒事就把其他名人的私生活評價一次,你到底哪裡有問題,我想約莫是頸部以上!?

或許我不應該這樣評價別人,畢竟他又不是吃我的飯,也不是我養的,更不是我的朋友,但不要來給我說教就是了,你只是路人甲,也請把我當成生命中的路人乙就好!!!

上一篇:好好說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