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17:25:48

認知障礙

總有句話說 : " 你無法賺到你認知之外的財富"

今天突然恍然大悟,過去總是莫名地想要增加更多的認知含量

但終究突破盲點的是自己的心態,因為這句話肯定無誤

認知牽涉的範圍很廣,

我做不了妓女,我做不了娼婦,做不了小三,做不了拐賣勾當.....

否則這些認知如果突破了,財富是不是來的很快

姑且不論那個所謂善惡,笑貧不笑娼已經是某種乖劣的普世價值了不是嘛!?

所以這一刻我可以懺悔,我可以懊惱,但我也可以承認

我這個人絕對某種程度上的認知障礙

以上的機會都有,但這種錢我就心理不安阿,我情願我認知有障礙

我才不要未來賺了錢,然後搞得自己身心障礙

上一篇:奇人異士記實202303

下一篇:害怕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