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0:47:34

殺死你

"殺不死你的會使你更強大,但那些殺的死你的就先殺死他吧!!"

在某個youtuber影片中看到這句話,看著笑了,想想說不定也對,人生啊,那些會想來殺死你的人,如果你不先弄死他,他肯定哪天還可能會來弄你,不過幸虧我不殺生阿~~~
又聽見為了給某人面子留面子,然後在背後又被他攻擊的蠢事,我只能想著這種人大概就是日子過得太閒又空虛而已,至於已經不同層次也不需要在意,但或許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提醒他,說出來的話總會被人家聽見的。不過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沒空跟他說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種話我都不太想說,那也浪費我的心念,我幸福都來不及了,真沒空管你在那邊造謠生事,重點是還生不出啥事。

上一篇:安靜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