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10:39:44

惡質

白熱化的亂七八糟的局面,傳來傳去之間的誤解抑或是惡意曲解!?不想追究,畢竟沒有空跟這些不重要的事物糾結,把心騰出位置不要塞進垃圾,這是我的人生學習。

總有些惡意這麼明顯,這麼張揚,而這人似乎也肆無忌憚!?或許仗恃著資深就可以這樣嘛!?社會的規範我不懂,難道上級真的就會這樣任由拿著羽毛當令箭!?重點是連羽毛都沒拿到。我不懂那些所謂生存的競爭心態,只知道在其位謀其政,做好自己的本分,但不欺凌更不抹黑他人。

到底多恐懼被誤解,抑或恐懼那之後成為汙點!?但就因為這樣所以把罪都推到別人身上!?對嘛!?我並不認同,但事情都已經發生,我總說著清者自清,或許吧,就算那些人要誤解那也就這樣吧,黑羊效應讓我似乎被安慰了心靈,只要想著或許他們也是善良的,只是因為不安全感!?我有一種自我催眠的惡習,但或許這樣會讓生命比較順心,比較不起惡念,我們不能因為別人那樣對我們,然後就懷以報復,那就成為了同一類人了。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是還沒有要死,不過這算是一種離職建議,但我忘了有些人聽不進去,有些人無法面對自己的錯誤,抑或自己的忽視而造成的誤失,不過希望未來這裡能更好,不成為一種職場惡勢力的張揚,或許這樣快樂健康的成為一個充滿歡樂的單位,這樣就好,我只能祝福,然後走向我的未來。

上一篇:可眼見的惡意

下一篇: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