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11:40:49

BE ME

BE ME

 

其實在那個虛擬的世界哩,甚麼都消失了,甚麼都這麼安靜,天外似乎有一種特別的狀態,給的都是虛假,如果可以創造,也可以毀滅,那個虛構的世界裡甚麼都沒有,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但在那個框限中,甚麼也沒有,到底甚麼才是真實,重要嘛!?

 

誰可以定義我,誰可以了解我,誰可以知道我到底是誰!?是甚麼!?是人生中的唯一的重點,其實要讓自己的熱情擺在哪!?到底甚麼才是重要的!?不清楚,到底甚麼才是真的想要的!?其實甚麼都不想要,如果真的因為這樣到底想要創造甚麼!?創造甚麼才是真實的!?

 

或許就像那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如果生命其實是無中生有,那要如何有中生無,到底生命的意義是要做甚麼,這或許真的是一種讓自己得去找尋的思考點,我到底要成為甚麼!?或著我們要怎麼去進行,種植,要每天的強迫自以嘛!?知道只要快樂就是生命的,只要快樂其實不要想太多,只要無憂無慮,只要可以努力的往前進,生命有種特別的狀態,只是保持幸福就可以得到。

 

你的幸福要怎麼來,心可以看見吧!?目前當然我看不見的,或許我應該要更努力的去看,世界總不是我想像的樣子,其實如果真的說我其實也沒有想像甚麼!?我只是看著感受著,但或許因為我的幸運我總能看見美好,天的眷顧,可以讓難走的路途都變得越加美好,這就是生命吧,或許這樣就可以,簡單的就可以成為那個最美好的狀態,生命,可以更美好,我想就是這樣吧,生命,如此而已!!

 

當有一個生命這樣就死亡,或許我應該知道自己是幸運的,可以經歷過這麼多,然後繼續美好,感恩著,或許因為天要我來給些甚麼給人間嘛!?或許!?

 

如果我注定要幸福,我想那些幸福就會尾隨而來,而我只要準備好迎接,生命其實就是這樣的狀態吧,或許遇見的每個人都是給你生命中更多的美好,因此而成為更美好的狀態,因此而我能成為現在的我,是這樣一個可以成為自己的狀態,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我,看見那些傷害也可以輕輕跨過,生命或許就是一種祝福,因為我就是我,不想跟別人一樣,也沒有比,就是看好自己,我知道我從來就是我自己,即使因為身邊的誰而改變,那也是因為我願意,我就是我,這麼獨特的自己,從來不以為甚麼可以,或是不可以,我只知道順心而為,但我不傷人,那是一個最低的限度,生命終究就是要屬於幸福,而我的幸福在哪裡,相逢自是有緣,如果沒有我也在自己的路上幸福著,開心幸福快樂,我就是我,一個人也很幸福,那就足夠了,至少我的幸福不虛假!!

上一篇:誰說了算

下一篇: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