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7:01:59

失憶

失憶

 

如果這一刻失去所有的記憶,我會不會慌張,到底生命會有多少的變化,要拋下一切比較難,還是遺忘!?其實身體有一種自然的記憶,當你失去了記憶,身體會記得你的習性,所以利用某些訓練把所有的直覺反應變成一種反射,就是一種熟能生巧,即使你覺得你不熟了,但你的身體還是很熟!!

 

生命總是給你送來一些有的沒的課題,到底要走去哪,好像也不清楚未來的路到底會是如何,就是這樣來來去去,揣測著天想幹嘛,其實也無法了解,然後呢!?沒有然後,所以呢!?沒有所以,然後就這樣走著走著,忘記了過去,忘記了現在,就是走著,走著走就這樣地忘記了回家的路!?這是哪種狀態,早發性的老年失智症候群吧!?如果真有,會像那個局面中的樣子嘛!?漸漸地就會失去很多功能,但那時候就只到有誰愛你,誰能守護在身邊!?或許這樣也是一種悲劇中的喜劇,但生命就是這麼不公平,到底要忘記誰,不是你可以決定,如果忘記了最愛的人!?那會是甚麼狀態,如果互相傷害了,那又是甚麼局面!?或許最近的狀態就示現著這樣的戲,這個戲很難演,因為一個已經遺忘,也沒有人能記得你們之間,生命好難,難上了天,如果我最愛的人都忘記了我,那我到底存不存在!?

 

我想現在的狀態就是還無法忘記,但何必要想像未來呢!?其實我沒有想像,只是想如果現在這當下可以忘記很多事情,到底我會變成甚麼樣的狀態,想想其實也很莫名其妙,最近常常看見一些會忘記自己的所有過去的那種戲劇跟狀態,是有多想拋開一切呢!?或許壓力太大吧,但其實又哪來壓力,就是自找而已....這篇文的過程斷了八個小時的中間有太多的突發!?不順阿....看是老天不想讓我把這個文好好的寫完,反正記得就是活好現在就好,其他的不用多想了,因為生命就是一直來來去去,誰記得有甚麼呢!?人就是這樣生然後死而已啊!!


上一篇:共生

下一篇: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