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34:51SAI ,,*

♥,, 離 開 ,,♡

今天又跟噓噓聊天~
嘿嘿,不知道耶,很喜歡跟你聊天耶~噓!

你說畢業之後你就要去公司啦~
雖然紅的機率很小=ˇ=+!!
但我相信哪天我一定會再電視上的每一台看到你XD!

哈哈哈!
吼~你真的是吼

既然人家最後都給你簽說是畢業合約才生效
你又何必要重讀~"~

真的是喔!
害的我那天在圖書館遇到你時
就一直在想說,你什麼時候要去台北勒~

說真的滿捨不得的耶=ˇ=
不知道為啥~
哈哈!

我知道你的目標
我知道你未來的那條路

所以我一直擾嚷著要當你的經紀人~XD!
可是你說經紀人是經紀公司裡的人才能當的~
所以我只好死心了~

不過不過~!
你自己說要讓我當你的第一號助理哦!!
別忘了別忘了哦XD!!

我是真的很期待很期待跟你去北部當你的助理哦XD!
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你說要讓我當助理的事是不是騙我耶ˊˇˋ
雖然你說經紀人不能自己選,但是助理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我還是有點懷疑你說要讓我當你的助理,是不是騙我的= =+!

別亂拐我哦~"~
不知道耶~

突然間好想跟你走同一條路喔~XD
似乎可以賺大錢XD!
哈哈!

我當平面,你去做螢光幕前的~
哈哈哈!

多讚啊~XD

唉唷~
你為什麼要重讀嘛~"~
機內~!!

臭噓~"~

害的我們不能一起畢業~"~
真過份!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當你的助理哦X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