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21:53:32睡午覺的貓

狐狸亨利壞了

早在幾年前,小瓜呆先生就曾經笑我的新聞台是"季刊",
還真不是蓋的。轉眼離上一篇po文真過了3個月...(在此深深感謝不厭其煩動不動就來我的台看看有沒有新文章的親朋好友的忠實等待)

 

既然又到的季刊出刊的日子,

那麼今天就來說說我們家毛毛"狐狸亨利壞了"的故事吧。

但是要說這個故事以前,

要先談談毛毛這小子。

 

大家總愛問,為什麼妳和士鈞的新聞台關於姊姊的故事、照片和心情一大堆,

卻都不見毛毛有類似的待遇?

 

其實原因可以簡單地歸結成下列兩點:

 

第一、 阿毛是老二。

人說,老二照豬養,一點都不假。

所有老大讓我們眉開眼笑 怦然心動 驚喜感動的行為或話語,

等老二再做再說一次時,爸媽都已經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了。

拍拍手,鼓鼓掌,說聲"毛毛好棒喔",然後,人生就繼續往前走了。

沒有力氣也覺得沒有必要為此上網大肆宣布或公告。

(真不知道各家的老二老三老四老五是怎麼長大的...(嘆))

 

第二、 黃阿赧像媽媽,多情又有氣質。毛毛像爸爸,.....恩....,以天生喜感和血氣方剛取勝。

一個人的喜感,基本上會出現在他的聲音、動作、表情,以及對發生的事件不同於正常人的反應。所以,十分難以用文字描述。

至於血氣方剛,基本上也會出現在他的聲音、動作、表情,以及對發生的事件不同於正常人的情緒反應。所以,同樣難以用文字描述。

 

以上的交代,希望可以從此化解所有親朋好友的迷惑,從此不再為喜感又血氣方剛的老二黃毛毛叫屈了!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毛毛的可愛與好笑之處難以用文字傳達,

但是因為最近毛毛的媽媽挺閒的,公司沒什麼事可忙,又一時找不到人生的熱情與目標,

所以決定乾脆來滿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描述一下毛毛的搞笑之處好了。

 

基本上,毛毛的好笑之一在於她說話的樣子。

 

這小子在發展上什麼都比姊姊慢 (對,老二的宿命"之一"就是會被拿來與老大比來比去)。

阿毛學坐學得慢,翻身慢,學爬慢,學走更慢,

連叫爸爸媽媽也是拖拖拉拉到很大了才開始好好叫。

說話與字彙能力,當然也比當年的聰明伶俐、讓爸爸媽媽驕傲極了的姐姐差了一大截。

(我是說語言能力差了一大截喔,不是智力。這小子的聰明與奸詐也是完全傳承了他老子的)

到現在,

兩歲四個月的阿毛,每天總用她那口齒不清的表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馬麻說:「 把養樂多放回去,等你生病好了才可以喝。」

阿毛說:「 恩,等我哼病好了,我就可以喝養握窩了。」

 

馬麻說:「阿毛去洗手!」

阿毛抬頭問:「馬麻我剛剛摸了狠麼?」

 

阿毛錯把馬麻叫成"阿姨"(阿毛的保母),

阿毛自顧自地傻笑,然後說:「我夯夯叫錯了,呵呵呵...」

 

 

不但說話如此, 連唱歌都比照辦理。

 

"狐狸亨利"其實是毛毛最喜歡,也唱得最好的一首歌。

遊戲唱,洗澡唱,睡覺前滾來滾去時也唱,樂此不疲。

這首歌雖然是關於某個東西"壞了",但她唱起來喜感十足,

完全讓人一聽就會噗哧笑出來。

 

上個月馬麻生日,馬麻特別請阿毛再次獻唱這首招牌曲!!

而各位非常幸運,能夠藉由高科技的協助,直接目睹這個可愛的小子唱這首歌!

  

 

請大家為這個喜感十足,血氣方剛的黃家老二,

掌聲鼓勵鼓勵!



我問毛毛幾歲,毛毛比這個.jpg






又是唱狐狸哼利的時候了.jpg



阿珮 2012-02-13 09:45:26

同學~
你很厲害內
久久寫一次還可以入選熱門圖片喔!
毛毛真的是血性漢子一條
我從她想把小葵抱過來親就知道
她跟我是同一掛的
一個熱血,一個熱情
哈哈哈哈哈!

terese 2012-02-10 01:02:34

怎麼樣可以上傳影片到部落格?

River 2012-02-09 23:29:51

好可愛~~~
原來這首歌也可以這樣翻唱

馬麻旁觀者的角度 也可愛的令人發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