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23:59☆ 寶貝a洨淇 ★

工廠裡的事情

9/19出廠到現在每一天都很累,都是到9點快死ㄌ!!

量趕得到貨趕ㄆ到要到10點,真是的?

為啥要那麼累阿???    錢又ㄆ多!!     只是會讓自己腰酸背痛而已!!

還能怎樣呢??      公司的飯、菜學弟、學妹、外老們都說ㄆ好吃!!

還好我都沒有吃!!    騎車ㄑ外面吃!!

為啥每家公司的人有沒有品阿??     都煮些奇奇怪怪ㄉ東ㄒ??   怎吃阿??

沒衛生??       該把他們辭職ㄌ辣??     留著要做啥咪呀??

我會ㄆ會有一天就被操死ㄌ呀??

或是回學校已經ㄆ行ㄌ呀??

誰能救救我呀???    看到這篇文章快ㄑ跟老師說我快累死ㄌ!!

每一天要2千、3千ㄟ      誰能做的出來呀???      a件一箱要25盤=50個2千要40箱ㄟ??

b件也是   、   c件也是??    一個人只有兩隻手!!  

每一天要兩千快死在那裡ㄌ???

裡面ㄉ人也ㄆ多10幾ㄍ人而已!!      當我們是超人阿??

今天聽課長說要把一些人退掉???    真蝦??    全ㄆ的人給尼退就好ㄌ呀!! 

都ㄆ用做阿!    ㄆ是很好ㄇ??       啥咪爛公司呀??    害我畢旅ㄆ能ㄑ!!

害我要重學乙級!!   害我要重學課程!!  害我ㄉ時間變少!!   害我要ㄑa班!!   

真ㄆ爽!    就為ㄌ尼這間爛公司!!   毀ㄌ我ㄉ一切!!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