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11:46影子


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剛剛看到妳密我
正準備要回
就下了......
傻眼了幾秒鐘
我開始懷念以前呀
打一些自己看了開心的文章
然後妳會回我

我覺得我真的好天真
可是我又怕受傷害...
夠了? 什麼夠了?
我是想說 哭夠了........

我愛的他
到底愛誰!?
為什麼我老是每天都必須想這個問題!?
我總是覺得他虛偽
又總是在需要他時他不在...
他不知道女人說想就是不想 說不想就是想嗎!?
每一次的解釋 我都累了....
每一次的不愉快 我也累了....
我能承受幾次這樣孤單的感覺?!
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也貪心的 想要求更多...
我明明告訴自己 這樣就夠了......

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沒有他阿...
好不容易又重新開始了
就算沒有擁有他
至少... 至少他在我身邊
可是最近距離變遠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總之我已經數不清從愛上他以後哭了多少次

這麼久沒大哭 狠哭 哭到痛快了...
只是那淚流的很心酸
怎麼我老是在為這個人流淚!?
我也不願意 但我就是愛他啊...
我根本說不出來他哪一點值得我愛
可是愛一個人本來就沒有原因不是嗎!?

我不是那種提的起放的下的人
但是有時候我甚至希望
他說的愛我 是謊言......
進進退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心情都是他在操控著
完全沒有自主能力的我...
已經茫然的不知道哭了多久
一切都只是因為
我愛他...

我是不是很傻?
妳覺得呢......?
2008-12-16 22:15:52

Hey
別哭別難過好嗎...
愛或許需要理由
感覺來了就是愛上了
沒辦法用言語說明什麼
愛如果要那麼難過那麼不快樂
不如選擇坦白說清楚
哭只會越哭越難過
愛是要快樂幸福的

版主回應
是啊
要快樂幸福
我會好好努力維持!!!!!
謝謝妳~~~
2008-12-22 23: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