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4:26:00托比

不斷祈求

  每當我碰到無法解決的事時,我總會在心中不斷的向神祈求。雖然我對神不是那麼的專一,因為這當中,我有脫離過!比如前幾年我考碩士班時,還有去文昌帝君廟去求文昌符,想想還真的很可笑。因為自己不努力,我想求什麼都沒用!
  但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向神祈求後,我發現,真的有平安!雖然可能不是當下,但之後都有不錯的結果。這讓我見識到了基督徒們為什麼這麼信靠祂,而我卻因為家庭的總總因素而離棄祂!在我一直不想面對家庭不讓我信奉主的事,還有我自己一些所謂的罪,祂還是依然在那裡等我!
  在我無助的時候,真的只有祂能給我安慰,能牽引我!只有祂能聽我的訴苦!這樣的朋友,這樣的神,還有誰能向祂?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能得到家裡人的體諒,能安安心心的事奉上帝!在我來說除祂以外,再沒有誰可以給我安慰及依靠了!因為家裡的人有一天會離開我,而且也會諷刺我!知心的朋友我沒有幾個。但我知道主是我一生的朋友!

上一篇:天冷,請保暖

下一篇:各位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