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9:39:14

2004.08.17(達達..)


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停的注目著你

眼神總是隨這你而打轉

雖然你不曾注意過我.....


達達

是我高中生涯裡面

枯燥乏味的生活當中

唯一可以讓我振奮精神的一個人

雖然後來你跟儒儀在一起

讓我難過了一下下

看儒儀的眼神也變成了女人貫有的忌妒

但是愛慕你依舊...


曾幾何時

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想要讓你知道

曾經曾經....有個小女孩愛慕著你....




如果某天有機會相遇,我希望能夠鼓起勇氣,告訴你..我曾經喜歡過你...


8/15的同學會

小嬋說你也有去

其實自從你跟儒儀分手以來

好像就沒有參加過同學會了

呵呵...畢竟你是負心的那一個阿...

小嬋說高雄有跟大家要了MSN跟電話

我好想拿到你的MSN喔

然後跟你聊聊....


高中時期的我實在是太過於害羞了

每次跟你講話都會臉紅心跳的

所以真正聊天的次數寥寥可數吧


呼......

高中青澀的感情 阿

貞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