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9:25:24

2004.08.12 (珍惜)


很愛妳的人自然會來找妳來珍惜妳,

如果他不來找妳不珍惜妳那代表他還不夠愛你。


昨天本來狠想要去找月亮 可是外面卻一直在下雨

而且實際上我也有事情在身沒辦法偷偷跑去桃園

為什麼是桃園而不是台北呢

因為我想 下雨天的話 月亮一定懶的去學校

後來...果然 呵呵

他真是個容易猜測的人阿

這樣相處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晚上的時候

月亮我他今天要來找我

其實心理面真的很高興

如果..不是因為他現在是暫住在桃園

我想我也會想要去找他吧

所以 現在都是他來找我居多

我看他也蠻快樂的

不過那是因為目前是桃園-新竹

還算近

下禮拜之後就變成台北-新竹了

我想 他就不會那麼勤勞了吧


呵呵....

不過我也不知道現在想的算不算是多餘的

畢竟 畢竟....

能不能撐完這個暑假我都還不知道

想的太多又有什麼用呢

說不定不到開學就分手了阿.....




上次跟月亮講折星星給他的事情

昨天吃完飯就跑去書局買了一個玻璃心型的罐子

還有一疊折星星的紙

可是無奈阿...手很不巧....怎樣折就是很難讓星星澎起來.....

誣汙

折的狠沒信心

本來打算一天折一個 從8/1號那天算起

所以理論上到昨天要折11個

可是只有折出4個成功的星星......誣誣誣汙誣 ....


好想你喔.....

希望今天真的可以見到你....



我 不要被困在實驗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