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9:21:28

2004.07.29 (勇氣...)


身邊的女性朋友,

對於我追求月亮這件事情,

其實算是有贊同的地方,

也有不認同的地方。


當然啦!

不認同的部分是多了許多,

她們都不約而同的認為,

月亮是個不願意不責任的人,

否則也不會不願意給我一個所謂女朋友的名份,

但是卻又對我很好。


那些他之所以沒辦法跟我交往的理由,

其實我都全盤接受,

只是也許,

旁觀者清吧,

身邊的朋友為我感到不值,

覺得我沒必要愛的那麼辛苦,

但是除去這一層委屈的因素之外,

她們卻又都希望能夠有我勇於追求愛情勇氣的一半,

她們...

都有喜歡的人,

但是,

卻都不敢向對方表露自己的心意,


一個是她高中時代的家教老師,

也就是說,

她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他,

但是在上了大學之後,

跟他就維持著那種師生的關係,

儘管她看像他的眼神,

是戀人的眼神,

但是他看像她的眼神,

卻是對小朋友的眼神,

就這樣...

四年過去了,

換得的..是一張結婚喜帖....

是有點心酸,

也帶著些許遺憾,

當初

如果鼓起勇氣表白了,

那麼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呵呵
衝過頭了,

會讓自己...遍體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