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3:10:14

2002.09.03《眼淚》

妹妹說...

眼淚只會從眼角流出,

所以電視上的演員,從眼睛中間流出的,

一定是假哭!!


可是,我卻發現,淚,真的會從眼睛中間流出。

不過,只有當眼眶蓄滿了淚水時.....

-------------------------------------------------------------------
後記:記得在分手的那一段很長的時間裡面,我更常哭了!

常常是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面,忽然想到什麼,就又難過了起來,常常眼淚就這樣就流了下來。

幸虧我哭完眼睛不太會腫,而且只要哭的時候不要去揉眼睛,眼睛也不會紅紅的,這真是一個好體質阿~~~哈哈哈.....



記得國中的時候,好像是國二的時候吧,某次,老師不在,結果班上超級吵的,

吵到隔壁班老師都跑過來叫我們不要吵,

當然!後來他一狀告到導師那邊,結果導師超級火大的,叫那時候的風紀股長-張榕貞,

去前面挨板子,而且還被特別叫去訓了一頓,全班當然也逃不過,全部都被罰蹲馬步而且還要檯椅子到頭頂上,真是超級痠的啦!

後來他在老師訓完話之後,回到教室,大家都很關切的跑去問他有沒有怎樣,

畢竟他算是被大家害的吧,當下,他就淡淡的說:沒事啦!

結果勒,隔天他來學校的時候,兩個眼睛腫的跟核桃一樣,呵呵~~大概是回家痛哭了一場吧!

在學校還偽裝堅強....唉唉....

當然啦,後來又是再一次的受到大家的關切囉....^^

那個時候,我一直在想,到底要哭多久,眼睛才會腫成那個樣子阿?

畢竟那個時期的我,不太會哭,很少很少哭,

難過的時候就等房間沒人,然後在躲在棉被裡面哭,可是又怕被撞見,

所以不會太放肆的哭太久,

一直到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我是那種哭很久眼睛也不會腫的人....

算是好事一件吧..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