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03:05:25

2002.08.31《日記本》

買本日記,記記自己的心情。

往後,以沒人會聽我訴說我的心情啦!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囉!

要給我鼓勵,幫我加加油喲!

也許我不捨的,並不是那段情,而是那個...願意傾聽的人.....

-----------------------------------------------------------------------
後記:習慣使用電腦之後,手寫反而變的很麻煩,而且很多字都忘記要怎麼寫了!

真是汗顏阿.....^^"""

所以每一篇都沒寫的很長,哈哈哈.....

而且忘記字要怎麼寫的時候,還要跑到電腦前面查一下,不然就是用電子辭典查...

唉唉.........



高中的時候,有個歷史老師,蠻辣的喔...以前是北一女的儀隊,後來唸台大歷史系,

班上有個男生,坐在第一排,還曾經因為上課的時候不曉得在看老師哪邊,結果流鼻血,

哈哈哈.....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後來就沒有遇到那麼妙的人了。

老師很辣,教的是還好,只是常常他要寫板書的時候,常常很多字都忘記怎麼寫了,

那時候班上同學總會笑她,可是她說,因為電腦用久了,才會忘記。

那個時候還沒辦法體會,因為高中沒在用電腦,

上了大學之後,才深深的體會,哈哈.......



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去體驗一遍,才能深刻的記得,並且相信。

大家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可是,不走那麼一遭,又怎麼學的會跌倒之後要自己爬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