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30:33勞動節女孩

所以我聆聽你們

Music can’t save you from anything but silence.所以我聆聽你們。

這是答應小葵的(或者我乾脆叫你王泳均?)
一直很擔心你找不到這裡來,但除了擔心我又能做什麼呢?

以下都是按照我自己MP3裡的群組名稱排列,細節將來再提吧。


一點點風的助跑:8mm Sky、Adavantage Lucy

陪你歌唱:Sodagreen

HahaKaela:Kimura Kaela

一種單人的勇敢:Apay

All Greek But Fine:林一峰

一百種生活:盧廣仲

飛翔的質感:張懸、陳琦貞……

Banding控:The Libertines、The View、The Fray、My Chemical Romance、Red Hot
Chili Peppers、Five For Fighting……

番人們:Damien Rice、Jason Mraz、Landon Pigg、Ryan Cabrera、Daren Hayes、Avril Lavigne……

小倭寇們:Fukuyama Masaharu(福山雅治)、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Do as infinity(大無限)、Fumido(風味堂)、Qururi……

Stupid Kids Get Punk:Yellowcard、Vanilla Sky、Neverstore、Good Charlotte、Simple Plan、Sum41、The All-American Rejects……

Aren’t You Emo?: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Madina Lake、Funeral For A Friend(其實我覺得他們一點也不Emo)、Jimmy Eat World、Tokio Hotel……

Sleep Don’t Weep:Maximilliam Hecker、黃建為、魏如萱

事實上,我現在也不怎麼聽大無限了,甚至開始覺得,或許他們解散是好的,可以凝結,連同我的高中歲月。反正,我絕對不會忘記,自己是怎麼開始搖滾、怎麼浪費一個夏天去學唱一首歌。
勞動節女孩 2008-07-25 23:33:18

流水帳 不好意思
但音樂實在是難以用言語表達
大家自己去聽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