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4:00:44小呼小嚕

巴豆嘎咧嘎咧

星期日那天下午
請我上台北工作的堂妹去吃午餐跟喝咖啡
想不到
星巴克的咖啡在我的巴豆裡
起了化學作用
在後來要去我小姑姑家路途上
就開始嘎了
嘖嘖
我的括約肌
一路上頑強的抵抗
中途
巴豆裡的大軍也有短暫的休息
但是過了沒多久
就又開始陣痛
前後
陣痛了三次
高速公路又該死的
給我塞車
好險到了後段
路況就順暢多了
我的心頭大石
就比較輕了一些
就這樣一路到了我小姑姑家
一進們
就又開始陣痛
我二話不說
就直接說
姑姑廁所借用一下
我在裡面
經歷一翻轟炸
在過了十分鐘之後
覺得
一片靜默
想說可以準備撤退了
冷不防
又一陣陣痛
趕緊
再把褲子退下
又一陣轟炸
這一次
就真的有感到彈盡援絕
應該完了吧
嗯嗯
果真
大的很乾淨
沒有便意了
噓~~~~
真舒暢
這種感覺的
妳一定會懂得
那種全身放鬆的通體舒暢
真是爽.....




我跟東湖的店
好像都不和
很多店
我吃了都會巴豆鬧情緒
而且
昨天本想去吃那家老巴剎的
結果
他關門大吉啦
後來就去吃拉麵
只是想不到
他生意好成這樣
還要排隊
隊伍還一大串咧
應該跟他參加牛肉麵大賽得第二名有關吧
但是昨天忘了點那樣
妳下次有機會過去吃
要記得點點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