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8:01:11小呼小嚕

他很敏感 對什麼都敏感

這篇文章是小呼台長在2004.8.20時登在她自己的專屬網誌上的
當時
我看了覺得不高興(因為洩漏我太多秘密啦!!)
唸了她一下
她就索性把它刪了
還跟我說
你高興了吧!!
現在
我把文章登出來
就算是對當時的她
說一聲抱歉吧...


他很敏感 對什麼都敏感

鼻子很敏感,只要被我捏了一下,就可以打一整天的噴嚏,打到都快乾眼症了還在打,也讓我見識一次以後都不敢隨便捏他的鼻子,不小心忘情地捏下去的時候也會暗暗心驚下手輕一點,免得他從早到晚都像跌到胡椒堆裡一樣。(喔...這叫過敏症)

耳朵很敏感,別人在說什麼他都豎著耳朵在聽,朋友同學互相幹醮正常得很,但是好像都會傷到他年老的心靈,所以總是在分批送完同學回家後,在只有我們兩個的車車裡,用沈痛的眼神問我...我是不是像他們剛才說的那樣?妳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嗎?....就算只是他們剛剛在討論的"拍到頂"星座正好是他的星座。(喔...這叫被害妄想症)

神經很敏感,我要是不小心捏到他踩到他壓到他,換來的都是一陣陣尖聲怪叫,尤其是有一次我恰巧壓到他手臂內的肉肉,他慘叫的聲音讓我耳嗚了一小段時間,也很驚訝有必要叫得比被殺的豬還生動嗎?而且從此成為他的經典,我有事沒事就會學給他看,原音重現他那時的精彩演出。(喔...這叫"女朋友是漢子症候群")

腸胃很敏感,今天我們去吃肯德基,我叫了一個墨西哥雞肉捲,我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沙拉醬怪怪的,但還不致於覺得噁心,就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熊熊還吃了一半,另一半吃不下就塞給大頭吃,大頭喀完三分鐘,就覺得腹痛如絞,冷汗直冒地衝去WC拉肚子,我還想說這傢伙是不是早餐吃到壞東西啦...這麼急,等到二個小時過後,換我夾著小屁屁披頭散髮衝進家裡的廁所時,才知道雞肉捲真的有問題,但是大頭你也太快了吧!(喔...這叫大腸急躁症)

第六感很敏感,從我那時候在找房子的時候,大頭就堅持我看房子的時候,他一定也要在一起去,因為他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出這間房子裡面乾不乾淨,只要不乾淨他就會渾身不對勁,或是覺得悶,我是個超級膽小的人,但是通常都因為是想像力過於豐富導致自己嚇自己地亂害怕一通,所以對他的話深信不疑,但是我到每一間的感覺其實都是一樣的...就是沒有感覺,等到大頭搖搖表示感覺不好才開始感到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喔...這次是換我有"被害妄想症")

醋罈子很敏感,只不過是讓學長載上下班,和學長同事有說有笑,把我和同事說笑內容和跟他說最近有人載我上下班不用自己走路晒太陽,真是一件爽快的事情,就足以讓他三更半夜在我家門口跟一頭霧水的我爭論一個多小時,還想貸款買一部車車給我騎,就不用讓別的"男人"載,殊不知,在同事學長眼中,我不過是一隻小猴子,而在我眼中,同事學長也只是"其他種的靈長類",真的是想有夠多。(喔...這叫"情人眼裡出西施症")

審美觀很敏感,在微風廣場看著林志玲的大型看板竟然可以說出"其實林志玲的腿也不是很細"這種話,更何況是站在旁邊穿裙子走路腳還會開開的女朋友,胸部太小、屁股太寬、大腿太粗、小腿太壯、頭髮像伍佰、腳板像龍船,如此標準高得連林志玲都做不到。(喔...這叫"也不撒泡尿照照症候群")


毛孔很粗的大頭,心卻很細,看我玩貪食蛇(反射動作)會看到瞠目結舌,自己玩黑白棋(思考棋路)卻可以贏到覺得很無趣,反應沒有我快,但是想得卻比我多很多....這就是大頭這個人。


文:小呼台長
200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