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08:01寶貝的寶貝

心情


該怎麼說呢 心情很複雜

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個人不是一隻貓而已

我的好奇心常會讓我自己的心情盪到谷底

看到了 又怎樣呢 雖然真的會覺得好無力

雖然會覺得我這樣努力的釋懷過去是為什麼

但是就是因為我愛你我才會努力 不去提起

我就是因為很簡單的我愛你我才會這樣做

真的覺得我自己很低能 堅持著要你有些動作

只是做了又怎樣呢??會備份還是會備份

你刪了 我開心了

但是我看到你備份了 我是不是又會比之前更不開心

唉 算了 真的覺得就繼續這樣努力下去好了


只是這樣的感覺我真的不喜歡

好像就是只剩我在努力些什麼

雖然我知道你也有在努力

只是或許我們努力的都不同是吧!!!

妳還是我最愛的!!!

上一篇:未來還要一直打拼

下一篇: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