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1:27:27May~羽

多夢的窗......



 

有一段時間裏,我曾經痛不欲生,我也曾對人類充滿了恨意
(人)原來不是完全美好的動物,因為有人偷偷撞入我的夢窗中
偷偷把我的心給偷走了,偷心的人卻遠走高飛,從此不再出現
因此我成了無心的人,對人總產生了懷疑
不敢把心窗打的開開的,這段時間我在痛苦的漩渦,失掉了心
失掉了夢是多麼可怕的事呵!!

 
因此~我學會了遺忘,遺忘呵!遺忘,忘掉如彩虹般歡躍的日子
如浪濤日子,忘掉焦急與疑慮,快樂與憂傷,統統埋藏
不高興那昔日虛偽的美景呈現在腦海中


於是~慢慢的,如道士招魂,如何和尚引靈,借牧師的祈禱
神父的告解,慢慢的還我心來,還我魂來,還我夢來
就僅僅是這個偷心的故事,就使我那片片夢窗,從此緊閉....一段時間

 
醉過的人,曉得酒的厲害,慢慢的也害怕再次的醉酒
當我最的時候,感情是斷了線的風箏,隨風而去
酩酊而步子士零亂的,一切成了無所謂
你應該曉得,我掙扎過,如一條落網的魚,吃了餌的魚
你當可知道這世界到處充滿了黑暗陷阱
坑人的場合,邪惡的一面,你若仔細觀察
那是躺糖衣毒藥,千萬莫上當阿!

 
嵐X...我的好友兩個月沒有你的消息
以往我們都用網路..手機聯絡


直到有一日你我忽然發神經想到要用書信
就這樣.....我們再這一年裡都是書信那感覺還真的不錯

你我也好久好久沒有書信聯繫

今天...收到你的來信....高興的打開信件
當你在信中談到你未來的夢,使我感嘆的是...

你多像過去的我,而你可知道我就是你ㄚ!
似乎我過去所想的,也就是你今天提起的...

使我心中產生一種恐懼,你會走我過去的路子嗎?
或許~你不會你比我聰明,你會技巧的運用感情

不會像我那麼傻,那麼蠢....

記得(培根)曾說...凡過於重視愛情的人,就會喪失財富和智慧


我深切體會到這句話說的不錯
愛情不能太重視,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愛情也不是純白的酒,而是混濁的雞尾酒
自持有酒力的人,也不見得部會醉倒阿!

我的好友阿,我奉勸你,愛情是有時間有地點的自然流露

如今...你我都不在是少女時期....

假如你我現在擁有財富和智慧,不必去追求愛情
我想也許....它自然會姍姍的從天而降
真的...絕不騙你.....

 
夢...我們是喜愛的、愛情的夢、我們更愛
有些人更是勇氣十足,千萬各失敗也阻止不了他追求的心念
也許我較軟弱膽怯、我實毫無勇氣再追尋第二個像夢的愛情

告訴你這些,請你不要生氣
我幻想你有兩片多夢的窗....



嵐X!祝福你成功,不跌跤...





2009819讀信.....內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