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1:02:00雪柔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這幾天寒流來襲手都凍到發抖

就連心情也down到了谷底

是不是身體生了病

心裡也跟著要生病

感覺滿腔的熱情如火

像被丟進冰塊裡"滋"的一聲

熄火了

需要多少時間力氣才能重燃

一個人總是很寂寞

才學著讓對方快樂的同時

也要讓自己活得開心

需要的更是雙倍的努力

有人說這個年紀的女人要的是安定

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感情

那我自問自己呢?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寂寞到哭泣

是生病使人脆弱?還是感情讓人更加懦弱?

我真的是天生樂觀的人嗎?

應該是吧!不然這樣的我為何能獨自一人生活那麼久

每一次那麼努力爭取幸福的可能

但結果呢?

是不是往往僅存回憶

告訴自己也曾幸福過那就足夠

最近一直夢見小時侯的自己

發著高燒哭泣著喊著爸爸媽媽

心裡想著如果就這麼死掉了

他們會不會記得多愛我一點

結果或許是眼淚帶走熱度

小女孩沒有死掉但爸爸媽媽也沒有出現

高職時一邊唸書一邊打工

不小心出了車禍

血從頭頂一直流一直流

染紅了我白色校服上衣

只是這次我學會了堅強沒讓眼淚掉下來

仍是獨自一人在家養傷

沒任何方式可以和外界連絡

世界也註定是遺忘我的

後來談了戀愛以為自己離幸福近一點了

年輕就是要為事業打拚

於是彼此各忙各的

到頭來工作仍成空

才驚覺幸福已離得很遠很遠

回首這一路

我似乎像沒有根的浮萍

讓命運的流水帶著我

從這站流浪到那站

有人說沒有愛的小孩

不會懂得如何去愛

嗯我總在跌跌撞撞中學會愛與被愛

也學會當自己跌到谷底時

只有靠自己才能拉自己一把

前幾天看敗犬女王

其中女主角為了擺脫自己的低潮

想起了被自己遺忘許久的夢想

找到了讓自己再前進的動力

而男主角寄來的明信片裡寫著:

”這裡的海,有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接著另外一個夢想,

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朝下一個前進。”

所以此刻請容許我渲洩我所有負面的情緒

等待我找到再前進的動力

我會抬頭挺胸勇敢往未知的人生旅途走下去